close


   5月初開始就覺得身體有點畏寒的症狀


而且又被菲菲傳染到感冒...


喉嚨難過到口水吞嚥都很痛


去看醫生時  還叮嚀醫生有懷孕的打算  請醫生開的藥劑幫我留意一下


 


沒想到吃了1星期的藥  一點效用都沒有  吃飯吞水都爆痛......(果然孕婦的藥都只是吃心安的)


正打算這次若是月經來  乾脆在去拿藥  把感冒醫好


 


沒想到.......我真‧的‧有‧了!!!(轉圈圈   灑花瓣......)


 


 


 


 



就在我月經遲來的第二天


最愛玩驗孕棒的我


又一口氣買的三支回來玩


(當然跟第一次懷菲菲一樣  先自己驗驗看 中獎在跟老公說)


結果~~~~真的如我所願!!!


 


我‧懷‧孕‧了


 


 


老公下班趕緊跟他報告這好消息


老公興奮到不行(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我跟老公從虎年開始計畫要生子


每次都嚷嚷著要生兔寶寶


但是都一直延宕


直到年初我們大驚  再不認真一點    真的生不到兔寶寶後


從農曆年後 一直努力做人


周遭也一直聽到朋友們懷孕的喜訊接二連三


連續失望了3個月  心情有點失落


結果 終於在第4個月     噹噹 Bingo


生不到兔寶寶  生個龍寶也行


 



 


也難怪這一個禮拜 老是懶洋洋的


哈欠一直連連  老是沒睡飽樣


全身無力  想睡覺


而且像得了感冒一樣 身體出現微熱的症狀


 


↑這是自己驗完孕後跑到墾丁玩的照片


你看看...一副愛睏樣!!


 


 



因為老公工作真的很忙


要到假日才有空陪我去產檢


 


所以我就自己先去婦產科確認一下是否懷孕?


主要確認沒有子宮外孕就好!!


(果然第一胎跟第二胎心態不同..ㄎㄎ)


 


 


 



5/20產檢  二寶4W6D


(預產期101年1月19日)


寶貝啊寶貝啊~媽咪希望你多吃一點


長大隻一點   早點出來唷!!


因為明年過年是1/22拉!!


老媽我不想大過年待在醫院裡頭唷!!


乖~~~



 


 


 


不過  按照我個人迷信的慣例


還是滿3個月再公開我的好喜訊嚕!!


期待7月10日的到來^____^


 


 


 


 


 


延伸閱讀



6W6D挖某尬意這無爽快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