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彥甄  是我100年元旦的第一個客人


 


也是害我不能跨年的主兇~~~


 


一大清早的到飯店化妝  路上還遇到跨年狂歡還沒回家的年輕人


 


而且還不能等到7-11的五點開始優惠的city coffee半價


 


幸好彥甄是個漂亮的大正妹  我原諒她!!


 


 





彥甄今天是 早上迎娶  中午宴客


 


早上迎娶的造型  是彥甄指定的奧黛莉赫本頭


 


她說:小時候跟爸媽一起看電影時  深深被奧黛莉赫本的造型吸引


 


那時就心想:我長大後  一定要梳赫本頭出嫁


 


果然讓彥甄如願  ~~~~


 


嬌小的彥甄  梳起赫本頭來  可是非常有氣勢呢!!!


 


 






迎娶彩妝的是採自然妝感跟輪廓


 


睫毛的部分  可是我一根一根的種上去的


 


除了強調自然以外  也慎防感性的彥甄哭掉了睫毛唷!!


 


 





彥甄說:化妝前一晚她才睡了2個小時


 


因為前晚為了等家人到台中然後跟家人一起在飯店跨年


 


打理好準備要睡時   已經發現那麼晚了


 


而且一整天忙到只吃一餐


 


但是上了妝的彥甄  氣色很好 妝感很透  完全不像她說的~蕭薔:我只睡2個小時!!!


 


 



我只要來得及有空的時候


 


我最喜歡紀錄新娘子戴頭紗的時刻   因為那是一輩子一次回憶


 


也是最美麗的時候  同時也讓人動容(幸好我平時有練過....泣)


 


 


 



這是中午宴客的白紗進場造型


 


簡單的偽短髮 搭配上長白紗  營造出優雅的風格


 


 


 



因為彥甄說 她捨不得脫下白紗 因為白紗是每個小女生的癡狂


 


(這我認同 我本人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們抽空在要換第二套敬酒造型前  抓緊時間猛拍照啊!! 


 


彥甄今天的婚禮布置區也是她的重點


 


所以美人配佳景  一個字形容: "讚"  拉~~


 


 


 



講到布置  彥甄說她特地上網去找圖片


 


請餐廳配合的花苑弄成一模一樣的


 


果然~~真的很特別又漂亮


 


第一次看到用滿天星搭成的花景  就像滿天星星一樣閃耀


 


 


 



我只能說彥甄越來越專業了


 


經由上一次訂婚時 我的訓練之後(彥甄的訂婚新密也是我~)


 


現在彥甄只要看到我的鏡頭  就自然而然的麻豆兒上身


 


完全不用我費工夫(當然而謀殺了很多我的快門....)


 


 


 



這是彥甄的敬酒造型


 


有點魚尾裙襬的禮服  搭配上粉紅蕾絲緞帶


 


一整個甜美了起來~~


 


 


 



背後的蕾絲蝴蝶結


 


彥甄說:我愛死了~好漂亮唷!!


 


 



敬酒的時候  厲害的彥甄還是無時無刻會對焦我的鏡頭


 


讓我為她留下不少美麗的照片


 


也難怪越到宴會尾聲  彥甄說心中越失落


 


因為他說:不能再繼續過癮的換造型跟拍照


 


哈哈~套一句我們唐伈老師常說的: 歡迎來拍周年紀念照唷!!


 


 



這是最後送客的造型


 


眼尖的人有發現嗎? 彥甄的兩套晚禮服都是偏粉色系


 


為了要讓她的造型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一套的造型 我們來個現在流行的編髮


 


 


 


 



側面再點綴上粉色系的飾品


 


營造出優雅的風格


 


也是很美的一個造型唷!!


 


 


~~~~~~~~~~~~~~~~~~~~~~~~~~~~~~~~~~~


今天的100年幸福  讓我感受到100分


 


可愛的彥甄一家人 真的讓我沒有是外人的感覺


 


很高興認識你~~


 


彥甄說:下次我妹妹結婚時  我要再看到你唷!!


 


(哈哈~~我懂你的意思  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