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朋友植睫毛


都覺得美麗又方便


省去帶假睫毛的時間.....


(因為本人是無睫毛怪 睫毛稀疏少的可憐 正因如此  我從來不需要買睫毛膏這東西)


 


剛好遇到我老姊的婚禮  促使我這個念頭去完成


(吼~當媽後  實在都太懶!!  很多愛美的事  都懶ㄉ....)





(這是側面的睫毛)


今天是種濃密型     請自動乎略我的可怕皮膚~~


 




(這是正面照)


嗚嗚嗚~~好開心唷!!  我終於也有濃密的睫毛....


從小的心頭恨!!!!!!!!


 




(閉眼的照片)


哇~~沒想到 有睫毛的眼睛  閉起來這麼吸引人


可憐我這從來沒睫毛的眼睛  一整個禿....


 


 



(這是從上照下來的)


一整個很有存在感ㄟ!! 


應該來試試上面擺個牙籤或是原子筆那類的....


 


 



 


see~~


 


有沒有自然又有神啊?


我整個眼睛又復活了!!


真的~一早起來看到自己這麼有精神的眼睛


心情都好起來了!!


 


 


by the way


 


我今天發這篇的用意


不是在讚揚我超愛種睫毛的


是要告訴沒種過睫毛的冰友們


 


我的植後感....


就是啊~~~


如果像我是個近視大眼蛙加上五官不夠立體沒有山根的冰友


想種睫毛  請三思....


因為晚上卸完妝 脫掉隱形眼鏡   戴上眼鏡之後


我的不方便來了


因為山根很低 所以我的眼鏡離眼睛很近


所以睫毛會抵著鏡片


帶起來卡卡不舒服


所以就得學蔡閨戴眼鏡的方式


一整個很像老灰阿~


而且我又是大老粗


卸眼妝的時候  都要小心翼翼


避免睫毛被我卸掉或洗掉


害我每晚洗臉都洗的好不過癮!!


直到撐過我老姊婚禮~~


 


 


現在


終於 不想留著睫毛了


我就努力用力的洗


哈哈~~睫毛們  撒優那那嚕!!


心中只有舒爽可以形容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