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梳洗完畢~


我們要前往到之前在網路爬文許久


非常有名的『TONY ROMA'S』去吃好吃的豬肋排嚕~~





 


今晚的晚餐是自理


所以沒有導遊載我們到處跑


剛好有機會搭乘一下 關島的交通工具


『LAM LAM  TOURS 噹噹車』


 


 



 


紅色噹噹車  在關島是主要的交通工具


坐一次費用是美金3塊錢


(二歲以上兒童要收費  但其實關島人都很好殺價ㄉ..所以菲菲免費)


幾乎沒有窗戶的噹噹車 坐在車上非常通風涼爽


如果剛好遇到下雨  透明帆布就是遮雨的好工具


為什麼叫噹噹車哩?因為到站時  車子就會噹噹 噹噹的響  非常可愛!!


 


 



這間『TONY ROMA'S』位於皇家蘭花飯店的一樓


也就是在PIC的對面唷!!


非常醒目好找 坐噹噹車也會到拉!!


 


 


 



到了這間餐廳  果然名不虛傳  黑壓壓一片人潮  什麼人種都有


~門口滿滿的椅子  都是提供給候位的客人使用


老公趕緊去登記位子  大約要等候20來分鐘左右


(嗯...還好  再久我就沒啥興致了!! 吃飯要等~~我怕我肚子等不住...)


 


 



左等又等   終於等到我們了


終於來到網路上頂頂有名的『TONY ROMA'S』


等不及要來嚐嚐他們家有名的豬肋排!!!!!!


 


 



我們點了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洋蔥磚


我特別拍了MENU上的文字  提供給跟英文不太熟的冰友們~


下次若去關島玩時  要點這道菜時  就不用從密密麻麻中找字了


就是他 『Onion loaf  洋蔥磚』一份美金$6.99


我們點了二份.......


 


 



還有我們今天特地來朝聖的目的---豬肋排


這個就有圖片  對英文不太認識的冰友們  就好找多了


豬肋排總共有分三種價位  我們人多  點一份價格是美金$25.99


讓愛吃星期五餐廳豬肋排的老公評比看看  到底是Friday's勝還是『TONY ROMA'S』??


........另外我們還點了二道生菜沙拉、一道漢堡....總共六道菜


 


 



人多生意好的餐廳  就是這樣


相對的點菜慢之外  上菜速度也慢


飢腸轆轆的六個人  肚子餓到無聊的來玩猜一猜....


讓大家猜一猜  全部都擦了高調鮮紅指甲油的五隻手


哪一隻是我的手哩?  


提示....菲媽高中時候是籃球校隊     所以我的手會特別....


 


 




玩到沒招了  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自拍已經拍到  想要尖叫~~~~~啊~~~~~啊~~~


給我肋排  其餘免談  ))))))))))我肚子好餓呀)))))))))))


 



後來終於來的一道先安撫人心的東西


免費提供的麵包跟奶油~~~~


說到這奶油  吼~~超級好吃的啦!!


讓我們不由得續了好幾次(這麵包是免費供應  可以無限量吃...)




 



將~~將~~我們等了好久的洋蔥磚  終於上菜啦!!


一層一層疊起的洋蔥    淋上美味的烤肉醬


光聞香味就快流口水~~~


 



炸的酥脆脆的洋蔥磚  切下去...那清脆的聲音


喀滋喀滋的  咬下一口


不用沾醬  光吃原味  口感就很特別


酥脆的外衣咬下一口 滲透出洋蔥的鮮甜


再沾烤肉醬 香甜的口感  感覺好像在吃烤肉


難怪很多人大推這道洋蔥磚  便宜又好吃


幸好我們點了兩份  因為一上菜  馬上吃的光溜溜~~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其他兩盤雞肉跟牛肉沙拉


沒有另外介紹的原因是....


我不喜歡這兩盤沙拉的醬汁


不愛><"所以我也沒有多吃


 


 



再來上菜的是老公點的 "羅馬漢堡"


裡頭是起士牛肉漢堡


賣像不佳  感覺乾扁扁的


 



但是其實嚐起來  口感不錯啦!!


跟台灣的Friday's的起士牛肉漢堡差不多


沒有特別勝出~~


 



終於~~~終於~~~


等了很久的重頭戲上場了


我們期待已久的香烤豬肋排


吼~~你看看你看看  那美麗的色澤


光看就足以讓我頻頻吞口水了


 



而且一份的份量超大的


你看  這肋排的大小  還超過我的手掌


份量真的夠吃....


 



嚐起來的滋味呢.......


你看看我的舌頭都跑出來打招呼就知道了


烤出來的肋排  不老不澀


嫩中帶汁  尤其是那特製的烤肉醬


刷烤在肋排上  咬上一口


濃郁的味道  在口中蔓延著  讓我不由得把嘴角的醬汁抿進去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整個大勝過Friday's餐廳的烤肋排


『TONY ROMA'S』不虧是關島有名的餐廳


大排長龍也是應該的


推薦到關島的朋友  可以去吃吃看唷!!


 


 



吃到這  我不得不表揚一下這位服務生


服務超級好  而且態度超級親切


讓我們在場以及其他桌的客人都讚賞有佳


這位婆婆說很像明道的服務生


讓小氣出名的老公  心甘情願的給了小費  just for him


你真的成功了  明道先生!!!!


 


~~~~~~~~~~~~~~~~~~~~~~~~~~~~


飯後...我們選擇散步到鄰近的K-mart


(都是老公說鄰近拉><".......)


結果從TONY ROMA'S用走的 都是走上坡  累死我了  大約走10分鐘左右~呼


終於到了~


來到這的用意是...我們喝水超兇的


關島買水又特貴


所以打算來這扛多一點回飯店


 



K-mart其實就很像台灣的大賣場


裡頭什麼東西都應有盡有


關島是旅遊勝地


當然都賣一些紀念品


提供給遊客購買.....


 



無聊的老公


戴上超人面具  想嚇菲菲


沒想到竟然被菲菲取笑


不過~~這位拔拔  你還真無聊ㄟ!!


 



逛遍了跟台灣一樣  都大同小異的K-mart之後


竟然在關島地區  看到家鄉味ㄟ


" 統一肉燥麵 "


哇哇哇~~真是令人驚訝!!


沒想到美屬地的關島  還是愛這一味拉!!


 


逛完K-mart


抱著一堆礦泉水  搭著計程車回日航飯店去嚕!!


記得...不跳表的計程車  比較貴


下次搭乘前  記得問一下  跳不跳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