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關島的第三天


才要開始真正曬黑的行程--ABC海灘俱樂部


今天俱樂部行程有海豚追蹤、香蕉船、浮潛跟海釣


 






昨天的關島  天氣還陰陰的 甚至下毛毛雨


看不到晴朗的太陽


沒想到今天的水上行程  終於放晴~~


真是謝天謝地!!


 


 



吃完早餐後  菲菲準備著裝要出發去嚕!!


戴上帽帽  穿著去年到長灘島買的沙龍 玩水去啦!!


(一副還沒睡飽樣.....)


 




嘿嘿~~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將>>>將>>>安納曬


雖然之前去墾丁我已經曬黑了


但是加減努力塗點防曬  我可不要小黑人回台灣!!!


 


~~~~~~~~~~~~~~~~~~~~~~~~




來到ABC海灘俱樂部


建議可以在飯店先把泳衣換好


帶著毛巾出門就好了(ABC無提供毛巾...)


(因為這裡的更衣室小又間數不多 常常要排隊 再來置物櫃又不多...)


 




來到ABC海灘  哇哇哇>>>>>藍天白雲 清澈的海水


這才是度假的感覺嘛!!!!


白色的沙  把海水襯托的更藍


 



ABC海灘有提供免費的朔溪鞋


有專人管理  只要過去人員目測就可以拿出你的尺寸鞋給你


(因為關島的海裡  有小珊瑚  礁岩跟小石塊  赤腳走路會痛...)


 



愛拍照的我們


相機快門又開始喀咂喀咂的起來


請叫我們沙灘3朵花 ㄎㄎ~~


 



當然不忘跟老公來拍張合照


這次出門 老公可是身負重任 


是我們六朵花的護花使者兼照相師


都馬很少跟老公拍到照


 



Terry表妹說


我們來拍張沙灘跳躍


 



歐YA~跟老公來個高空大彈跳


來一下青春洋溢


我跟老公說:越年輕跳越高...


你看看 我老公多拼命啊!!呵呵~~~


 



可愛的菲菲  看到大海已經迫不及待要衝出去了


沒想到朔溪鞋也有小孩尺寸


這雙是最小的 菲菲穿起來稍嫌大


但是穿起來還是好可愛唷!!


 


 


正想說風和日麗  陽光普照


沒想到前後沒10秒  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雨大到像颱風


天氣馬上轉變  烏雲密佈


心理正咒罵: 喂~~我今天可是要出海的  下什麼雨啊!!


沒想到...關島天氣真是奇特


下了約十分鐘後  天氣馬上轉晴


如果不在現場  還真的不知道剛剛下雨大到像颱風哩><"


 



天氣一放晴  菲菲馬上迫不及待拉著大姨婆往海裡衝


ABC海灘還提供小北鼻的救生衣


菲菲還乖乖的穿上去玩水


陪著菲菲玩水  玩著玩著


我們的出發時間也到了


................................


 



YA!!要出發嚕~~~


中午12點多  ABC俱樂部的接駁車要帶前往碼頭


((很可愛的紅莓色公車吧!!一整個很QQQQQ))


 



來到碼頭.....


天藍白淨  一整個好舒服喔!!


好像一副畫 畫面整個很享受^____^


 



這是我們今天搭乘的遊艇  要前往AGANA BAY


隨著船長尋找可愛的海豚蹤影(但是不能餵食食物)


 


 



要上船之前  船員會為每個人帶上花圈  替大家拍照


(等等這些照片  回到俱樂部櫃檯時  可以自費沖洗出來)


不過你也可以將相機交給船員  請他用你的相機拍一張  這樣就省前拉!!


(嘿嘿~~我們這張全家福相片就是這樣來的)


.......................


有發現嗎?我們都穿全家服唷!!


一模一樣都是毛巾布材質的外衣


一整個很閃亮的一家人!!!


 




遊艇上面有提供免費的冰水、飲料 


也有完善的衛生設備 一整個就是很豪華


(突然想起去年到長灘島 也是搭船出海 但是船上的衛生程度#$%&*)


 



這位是今天的遊艇船長


他說大姨超級像她媽媽(他媽媽在夏威夷 他在關島工作)


所以覺得很有親切感 合照時馬上把船長帽拿給大姨戴


讓大姨充當一下船長的滋味!


 



甲板上的陽光很耀眼


耀眼到不戴墨鏡 眼睛睜不開拉


本來想說真的要出去曬嗎?


後來乾脆豁出去 都來關島了 "還怕曬黑嗎??"


 



開始第一個水上活動


"香蕉船"


菲菲看著我們大人穿著裝備


也吵著媽咪說:我也要穿背心跟戴帽帽


就變成這樣了~~好可愛喔!!


菲菲戴起來好像自由搏擊選手 嘴裡還要咬假牙那種。。。


 


 



結果~~我發現  這香蕉船應該很適合闔家大小


看看我們身後


因為它的香蕉船 不是用快艇去拉


而是用遊艇去拉


速度感覺很緩慢的樣子。。。


 



這張照片 是剛哭完的菲菲


因為媽咪要下船去玩香蕉船


菲菲哭著也要跟 媽咪硬把菲菲丟下 趕緊下船


吼~~遠遠就在香蕉船上聽到菲菲哭泣的聲音(我這媽很害喔!為了玩不管小孩~嘻)


 



結果~~事實證明


真的一點都不刺激 安全到不行


我都還可以站立在香蕉船上


香蕉船上連一點水花都激不起


我還要把腳特別伸到海裡 激起水花


不然速度慢到根本坐在香蕉船上曬魚乾 又熱又燙


早知道就把菲菲帶下來 也不用哭成這樣~~


 



再來第二個活動--浮潛


這是我們的全身裝備


當然。。我們有菲菲怎麼可能沒有~~


 



同樣的裝備  套到菲菲身上


一整個很好笑ㄟ


這小妞怕我像剛剛香蕉船一樣丟下她


所以看到我穿什麼 他趕緊也要一樣


好準備著跟我一起去玩


 



真的~大膽的菲菲


竟然硬要跟我下海浮潛


不依又要開始大哭了。。。


幸好之前都有浮潛經驗  今天的海浪風平浪靜


於是菲拔犧牲浮潛時間  抱著菲菲下水泡泡去了


好一個菲大膽呀~~


還一直跟菲拔說   游遠一點  游過去媽咪那邊....


搞的菲拔快抓不住菲菲嘞@@


 



下水浮潛去  裡頭真的超多七彩魚


完全不怕生的在你的腳邊游來游去


真是飲恨~~忘了帶水中照相機


不然可以把這美麗的片刻拍下來  給不敢下來的婆婆還有大姨看!!!!


 



好不容易  七騙八騙的 把菲菲搞上遊艇


菲菲不累  搞的菲拔累慘


精神緊繃的抱著菲菲泡水(真是辛苦拔拔ㄌ~~)


上船後的菲菲  口渴的猛灌冰水


(ㄟ...你這小妞  沒倒一杯給你爹解解渴喔?好歹你爹剛帶你泡水)


 


 




美麗的天空跟蔚藍的海水


怎麼照相都美


當然要歸功於超級艷陽的太陽光


(吼~~這曬黑的功力  不容小覷)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釣魚嚕~~


看到那釣魚竿(讓我想到去年長灘島的克難釣具--寶特瓶+釣魚線><")


真的是地區不同  待遇也不同  果然美屬地就是不一樣


 


 



將~~將~~這就是釣到的小魚!!


很美吧~~浮潛看到的就是滿滿這種七彩小魚唷!!


這可不是假魚  可是活跳跳的


那是為了應菲大膽要求  要抓一下


不然早就將牠放生回到大海去嚕!!


 



再來就是帶我們去海豚追蹤


這裡的海豚真可愛又不怕生


當遊艇靠近時  竟然沒有逃離


反而是可愛的還表演跳出水面跟扭腰跳舞


真可惜不能餵食  不然一定可以更親近海豚先生們!!


 



我不得不報一下菲菲的惡行!!


最後我們在回程的時候


菲菲跟奶奶在甲板上休息曬太陽


她旁邊有一個日本籍的小哥哥


菲菲這時候一直要去騷擾人家


語言不通的菲菲竟然露出小色魔的神情


(ㄟ~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你這招可不是我遺傳的黑!!)


 



遊艇回到剛剛的岸邊


不由得讓我再度欣賞一下岸邊的美景


你看看  那海水竟然是綠色的


水清澈乾淨到是可以看到小魚悠游自在的游著


讓人看的就是心曠神怡


 



可愛的小菲菲


一聽到要回到海邊去玩沙沙跟水水了


開心的跟菲拔老早就奔回車上 等著要回去了


YA~我們要搭可愛的粉紅小巴  回到ABC海灘俱樂部嚕~


 


 




回到ABC海灘俱樂部的時候 已經1點多了


肚子老早就飢腸轆轆


要來關島前有爬文說ABC海灘的自助午餐環境跟餐食很簡陋


果然~~就這簡簡單單的四道菜


來到關島吃最差的一餐  莫過於此吧!!


雖然很簡陋幸好口味還算不差  肚子餓還是先吃再說~



吃飽飯  婆婆買了顆只有在熱帶國家才有的應景水果


好像美金2塊錢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重點我是要說  賣椰子的這位老兄....


 



不要說我是個覺得國外月亮特別圓的人


只是我深刻感受  外國人對小北鼻都特別熱情跟喜愛


不管去年我到長灘島還是今年到關島 都有這種感受


(那像台灣><" 有的人還視小孩為魔鬼哩!!)


這位老兄一看到菲菲


馬上很熱情的跟她打招呼之外  還說要送禮物給菲菲


於是乎  三兩下的馬上做了起來...


 



這位愛小孩的老兄


用樹葉做了各式各樣的動物  送給菲菲


做到欲罷不能  菲菲也拿的很開心!!


 



吃飽喝足以後


菲菲也騙了個冰棒過癮以後


接著下來 下午就是整個海灘時光嚕!!


 



你看看  菲菲在餵誰吃冰棒?     是菲拔嗎?


哈哈~~才不是哩!!


這位帥哥DD是我們去關島認識的  跟我們一起跑行程


他們兩兄弟超喜歡菲菲的


他們相機裡頭不知道照了多少張菲菲的照片捏~


菲菲才認識人家二天  就跟人家那麼好  你拔拔看到要吃醋嚕~~


 


 



首先  愛拍照的菲氏家族


當然要補足上午的吃匆匆來遲 沒拍過癮的遺憾


先來拍張沙灘六金釵


現一現我們大家都有的高調紅色指甲油嚕!!ㄎㄎ~~


 


 



阿嚕哈~~我們是美麗的夏威夷女郎


哈哈~~椰子殼加上草裙 有沒有很應景


(這些都是ABC海灘提供的  可以借來拍照使用  很美吧!!)


當然  我們有  怎麼可能菲菲沒有......


 


 




沒想到~~~竟然有小朋友尺寸


哈哈~~菲菲穿起來超級可愛的拉!!


(還是在旁邊的救生員 拿給我們  There are have baby size)


沙灘上的目光  全部都被菲菲給走了啦


 



我們母女倆  就開始跳起了草裙舞了起來


可愛的菲菲  也配合著媽咪  扭腰擺臀哩!


我們是大小辣妹


不過我女兒最辣拉!!!


 



可愛的婆婆  也應觀眾要求


來張夏威夷舞孃照


很可愛吧!!


 



ABC海灘除了有這些道具提供之外


竟然還有呼拉圈可以使用


菲菲一看到 馬上要來呼啦一下


帶著花圈的小妞搖呼拉圈  超可愛的~~


 



ABC海灘有提供免費使用獨木舟


(在我身後就是~~滑的可累人...)


還有水上腳踏車 浮潛跟沙灘排球等等水上設施  可以提供使用


就這樣消耗了我們整個下午


 



玩累了  可以在旁邊的躺椅上休息


享受一下陽光的洗禮跟聽聽海水的聲音


沙灘上都有很多救生員 提供服務根安全


所以可以沒有顧慮的盡情玩耍


 



當然菲菲就是盡情的完她最愛的沙子


玩的不過癮還整個躺在水裡


關島這裡的海  很淺


走到很遠的地方  水深也只不過到膝蓋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戲水  很安全


而且水很乾淨  玩水的時候  無意中都還會發現到小魚....


 


 



躺在沙灘上  享受著陽光


(反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沒曬成黑妞可能回不去台灣)


看著海灘那一邊的飯店風景 很美吧~~


度假就是這樣....


不要想太多~~


太胖回台灣再減....


太黑回台灣再美白....


..................


 



玩累的  累呆了的菲菲 馬上倒頭就睡


我們回程就搭ABC的接駁車回飯店去嚕!!


(ABC備有接駁車 會載送遊客往返各大飯店)


回去好好梳洗 準備晚上的肋排大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