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關島的DAY2


今天行程是 【市區觀光】


午餐:世宗韓國料理


晚餐:Reef Hotel 珊瑚礁飯店的海鮮自助式晚餐




其中晚餐是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啦!!!!!


 



補了眠的菲菲  看起來精神奕奕


一出門就說要帶著泡泡水


打算沿路要開始吹泡泡嚕!!


 


 



正等候導遊來接我們的時候....


關島主要交通工具---噹噹車來嚕!!


坐一次費用是3塊錢美金 可以到主要飯店跟景點下車


(好可愛的紅色唷!!聽說夏威夷也是這種交通工具)


 


 



哈哈~~後面又來一台加長型凱迪拉克


別誤會!!導遊才不是開這車來載我們呢!!


這是日航飯店專用車(好像是加價可以接送...但是詳細價格不清楚!!)


婆婆這樣  感覺好像貴婦喔!!


(不過拍照動作應該不要開車門  應該是司機來開才對~~呵!!)


 



 


導遊帶我們去今天行程的第一餐---世宗韓國餐廳


位於一號公路的巷弄中 雖然不好找(因為真的很偏蔽)


但是聽說是當地屬一屬二美味的韓式料理


 


 



先送上一人一杯冰茶


用餐方式為套餐


 



免費招待的韓國小菜


應該是可以續的  只是吃到後來都飽了  小菜根本沒啥碰!!


 


 



我們總共六個人  個點了不同的六樣主菜


一字排開  嘿嘿!!很壯觀吧~~~


 


 



當然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韓式豆腐鍋


ㄟ....口味不輸台灣唷!!


真的好吃!!原以為不同國家  做出來的料理味道會不同呢!!


 



另外我要說說這到黑不哩機的牛小排套餐


看起來賣相好像不佳


但是.....嚐起來!!那醬汁搭配上牛肉的口感


鮮嫩又多汁  真的好吃唷!!


其他套餐的風評也不差


推薦給來關島的冰友...可以來嚐嚐看喔!!


 


 



正當我們在大快朵頤的時候


ㄟ...菲菲怎麼那麼安靜   奇怪嚕!!


結果他大小姐  正偷偷喝我的Ice tea  喝的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之後~~


就來到我們市區觀光的第一站---戀人岬


為什麼取名這個哩?


這是為了紀念一對殉情的戀人  從這看臺跳海下去的景點


(咳~咳~那個  這個出發點是好的嗎?殉情.....)


 


 



來到此地  ~~當然要當一下觀光客嚕!!


留下不虛此行的紀念


順便紀念一下這對老戀人啦~~哈哈!



 



說到這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關島的太陽


陽光普照到 人家他們的雞蛋花


長的真的好好喔!!


好大一朵  每朵都好漂亮  漂亮到像假的!!


還有扶桑花  吼~~美麗到不行


哪像墾丁  只有賣假花的份!!!!!!


 


 





美麗的雞蛋花  害我們忍不住帶起來留念一下


"是真ㄟ"那是真的雞蛋花  很大朵吧!!


連菲菲都入境隨俗的配合我們


唷呵~~叫我們雞蛋花女孩吧!!



 



雖然是今天是陰天 不是太陽天


但是風景美的


讓我們忍不住一直拍照起來


哈~~自拍還被偷拍


 


 




戀人岬這邊有賣著名的愛心鎖


盛傳戀人們把愛心鎖鎖在高台上 就可以相戀到永久


不過~~我跟老公可沒幹這檔事  (因為已經被套牢了)





可愛的菲菲


突然想起來它的大恐龍泡泡水...


開始吹了起來~~


(菲菲可是吹的很認真..但是一顆泡泡都吹沒出來  都是噗一堆口水啦^__^)


 



離開前  來個團體照吧!!


關島之行的快樂成員~~開心的家族旅行


我們相約明年繼續一起旅行唷!!!


 


 




接下來又去了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拉第石公園跟總督府


還有聖母瑪利亞教堂.......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完成的市區觀光


最後導遊帶我們到Micronesia mall讓我們買些紀念品


短短的一小時...


 


 






這裡有全關島唯一的Cold stone


還有一間Abc store


我們光在Abc store 就花掉了那一小時時間了!!


 






 


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害我們很新奇的東瞧瞧西看看


婆婆他們還應景的買了件沙龍來穿(不過同樣款式的  台灣還是賣的比較便宜啦!!)


就這樣我們的商場一小時時間


很快就燒掉了~~


 



菲菲也沒閑著....


到處東摸西看  自己還學大人試戴帽子~~真俏皮!!!


就這樣  逛完Mall後...


一天的時間也過了


接著要去我今天期待的重頭戲---Reef Hotel(珊瑚礁飯店)美式自助海鮮大餐


聽說噱頭是啤酒跟紅白酒無限暢飲之外  還有現場Live band演唱


吼~~你也知道酒鬼一聽到 酒無限暢飲  整個人眼睛都亮了!!


(自費行程費用大人$45 小孩$27美金 )


(關島收費標準2-12歲適用小孩價格、小孩2歲以下不收費 記得可以謊報就謊報 像菲菲就不收費啦!!)


 


 


 



一到Reef Hotel  中庭就是Live band演唱


玻璃後面就是飯店游泳池 與海連成一平線的設計


超級美麗的啦!!(可惜天黑拍照拍不出來.....)


 



 


一進入餐廳


就看到海尼根跟各式紅白酒提供無線場飲


一整個就心花朵朵開~~


 



用餐前  大家一起舉杯吧!!


為我們關島之旅----乾杯


期待每年一次的家族之旅!!!


 




當然喜歡吃海鮮的我


就先開始從海鮮下手.....


有我跟老公愛吃的生蠔  甜蝦還有淡菜


生蠔不管是沾五味醬還是檸檬汁都超美味  只要是新鮮都好吃 yummy~~



 




除此之外  還有奶油螃蟹料理


平常懶的動手的我


一看到一堆螃蟹料理  也顧不得形象


大開吃戒 新鮮的螃蟹  肉質吃起來就是甜美


讓我ㄧ盤接著一盤的嗑了起來


(吃著吃著真是拍謝  面前堆著一盤又一盤的螃蟹殼啦~~)


 


 




不知道是因為日本旅客多的關係


竟然還有專屬握壽司的料理


一字排開  種類真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而且......竟然還有帝王蟹腳哩!!


想當然~~~我一定不客氣啦!!


螃蟹吃完  改換戰場---->進攻帝王蟹


 



當然除了海鮮之外


一般Buffet會有的菜色  這裡應有盡有


烤牛肉  烤雞翅......等


 



這裡還有類似墨西哥捲餅的東西


有嚼勁的餅皮 搭配上雞肉跟生菜沙拉


口感竟然很清淡爽口


不知不覺的就吃掉一捲了!!


 



還有這裡的濃湯超級好喝的啦!!


奶香濃郁  不由得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害我喝的很心虛


(因為奶香濃郁  代表熱量也很高拉!!反正出來玩嘛!!先吃再說嚕~~)


 


 



乾杯~~老公!!謝謝你帶我出來玩


老公說:老婆  你今天沒有喝醉  不要回飯店!!


(ㄚ~你想幹麻??要把我灌醉!!!哼...我可是好酒量的!!!)


 


 



哈~~忘了介紹


在台灣常看到的巧克力噴泉....


竟然在關島也會看到!!  真是好玩


吃法也是一樣  棉花糖沾巧克力吃


沒想到!!真的飲食無國界......


 



美食加上美酒


唉呀呀~~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愛吃就說一聲...廢話那麼多)


.........


老公~~~我愛你啦



 



 


晚餐飯後  回到飯店


房間窗外的夜景  真是美麗    面對著杜夢灣~~


因為吃的太撐  於是我們就到夜晚的沙灘走走...


 


 


 



 



 


日航飯店的建築物設計很特別


扇形設計  遠看像是一艘船


夜裡拍起來 加上燈光  也是很美


就連夜裡的游泳池 因為夜色與燈光  營造另一種美感


 


 


 



 


走到沙灘  吹著徐徐的海風


好舒服的感覺


耳邊聽著海浪打起的波浪聲


就好似催眠曲.....


 


 


 



 


精力旺盛的菲菲


好不容易讓她碰到沙子  她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


馬上瘋狂的玩起砂來~~


就這樣........


  一邊聽著海聲     一邊唸著菲菲


菲菲半推半就的被他老媽抓回房間!!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


..


...


....


.....


今晚必須好好補眠


期待著明天的ABC俱樂部海上之旅唷!!


(標準的曬黑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