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



拉著老公  早就想去粉久的乾杯 去乾一杯啦!!



之前在台北工作時  吃過台北忠孝東路巷子裡的乾杯



那時候就那101家  所以生意爆好  人爆多



記得之前去  若是沒有預約的話



吼~~現場有的你等了



記得那時候  人家超愛吃他們家的" 牛舌 "



放在炭火上  稍微烤一下  稍稍變色就可以吃了



吼~~那口感  入口即化  又帶點甜味  超級好吃的啦!!











竟然台中有開分店  沒去朝聖一下的話  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去年年底開幕  我拖到現在才去  真是吼~~~




老姊沒去過乾杯  所以約她來感受一下熱鬧滾滾的乾杯氣氛




因為除了牛舌好吃  主要是喜歡乾杯的氣氛還有活動




現場服務人員很活潑熱鬧之外  還有點餐時人員會用日語跟廚房點餐   此起彼落




我想這是一種氣氛吧!!    想到之前到日本去時    上居酒屋就是這種喧嘩的氣氛




老姊說:我想年紀大一點的不適合來這  因為太吵了 (ㄟ??姊..你是說你嗎?)




另外還有招牌活動:親親20秒 送豬五花一盤  跟  8點全場舉杯乾杯送免費續杯一次












上網查一下資料  打電話去預約  預約時間有分為1700  1900跟2100




結果1900的預約時間全滿  五點吃又太早  九點吃又太餓  (乾杯有限定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因為人家是去吃晚餐  而且我怎能錯過乾杯有名的八點乾杯哩!!




所以只好現場去等  碰碰運氣嚕!!  反正最差就是" 等 "嚕~~






 



 


結果現場  真的人不少  一大堆人都在外頭等位置




不虧是乾杯的魅力  台中最有名就是吃到飽的燒肉店一堆   從299~899都有




但是大家心甘情願排隊等候的是為了那美味的燒肉??




還是那親親就有的豬五花 這我就不得而知啦!!




不過人家是為了那牛舌來的拉!! 




 


 



 




我想說的是  乾杯老闆就是那日本人  真的有賺唷!!




竟然在貴鬆鬆的精誠路上  自己建造獨棟的乾杯建築




招牌顯眼  廣告又大  不過看到門口那麼多人徘徊    真的狠賺吧!!






 


 



 




 




進入乾杯  牆壁上映入眼簾的滿滿都是親親的拍立得




這是乾杯的招牌活動一  親親20秒就送牛五花一盤(不限男女)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我想很多人會為了一盤元撩下去吧!!




果然有台北店的Fu   如果有鄉親下次來吃的話  記得找一下我跟老公的拍立得嘿!!






 




 



 


乾杯的炭火  就是一般的爐火  每個區域都會有負責的服務人員




幫你服務或是烤肉  讓你不至於把美味的肉片烤焦  這裡的叔叔阿姨都有練過的!!


 









先來介紹一下消費方式~~  乾杯是屬於單點式的燒烤店




消費金額從60元~500多元不等的價格  大部分的肉類價格約1盤100多元上下




當然也有高級肉質  價格就比較高嚕!!




一盤的分量並不多  所以如果是大食量客  去那可能覺得只有塞牙縫吧!!




我建議來這裡最好是多一點人來  大約4~8人左右   但是再多一點人的話




我想~~可能吃下來會花上萬元吧??!! 




當天去時有某公司聚餐  大約十來人左右     呵呵~~結帳時可能很可觀吧!!




~~~~~~~~~~~~~~~~~~~~~~~~~~~~~~~~~~~~~~~~~~~~~~~~~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菜色






 





首先頭一點餐------就是我那想到就流口水的" 鹽蔥牛舌 " 啦!!





粉嫩嫩的牛舌  再搭配上青翠欲滴的青蔥




一咬下口      吼~~他們根本就是好朋友    口感真好!!




薄薄的一片  入口即化  幾乎快忘了他們的存在啦!!








 



 




你瞧瞧我老公   一大口毫不客氣的啃下去




就知道有多麼好吃了吧!!






 







再來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 和牛牛排 " 這一條  要價400大洋






 





這條和牛牛排是服務人員上菜時  特別囑咐說: 需要烤這牛排時  通知她  要幫我們服務!!




第一次吃到燒烤  還可以分熟度  當然按照慣例  來個五分熟嚕!!




表面焦酥裡面帶點鮮紅  一咬下去  肉汁滿溢  但是肉質來說  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不會品嚐吧!! 覺得這和牛牛排    還好!! 






 





這是老公的表哥特別要點的  看到菜單上寫的" 生牛肉" 讓他聯想到之前曾吃過"生馬肉"




生馬肉滋味不錯  肉質甜美  所以這次點來嘗嘗"生牛肉"  PK一下  到底是牛好還是馬好!!






 





吃下去的那一口  因為跟蛋黃攪拌一起食用   吞下去滑溜溜的口感




個人是有點害怕啦!! 肉質的部份還挺甜而不老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馬肉!!






 





這道菜是我個人最愛的---- 奶油牛肋條




烤好的牛肋條再沾上滾燙溶化的奶油  吃到嘴裡  感覺像戀愛一樣




甜美的肉質跟奶油搭配  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想到口水還是直流




我個人覺得整個贏過那" 和牛牛排 "啦!!






 





再來這道是---雞軟骨  烤起來的口感也不賴




烤好的雞軟骨  因為外頭酥酥的雞皮 整個肉質不算乾




還挺適合當下酒菜的






 





還點了我愛吃的 七里香  每次吃燒烤必備的菜色之一




不過烤糟了   因為老公沒事幹麻叫服務人員幫我們烤




剛加完炭火的火爐   因為雞皮滴下的油滋滋雞油  開始冒起大火




結果.......................




我的美味七里香  硬生生變成這樣 >_<






 





外皮都烤焦了  感覺真是不可口      這次這位服務人員竟然失手




要不是服務人員長的可愛  服務親切  不然我還真想叫店長換一盤哩!!






 





這盤是雞內臟三拼  裡面有雞肝  雞胗跟雞心




喜歡吃雞內臟的冰友  千萬不要放過 




尤其我是第一次吃烤雞肝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真的很好吃!!






 



 




這一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 起士烤洋芋  說是人氣商品




果然人氣  烤好的洋芋已經跟起士翻滾在一起    趁熱吃口感一絕




真的很濃郁好吃   夾起來還會拔絲哩!!






 





當然還是要點一些會填飽肚子的菜色嚕!!




聽說這是店裡招牌 "牛丼飯"  滿滿的牛丼飯上  推滿了牛肉




還有旁邊的搭配的韓國泡菜  ㄔㄧ口飯一口泡菜   不知不覺就喀光了  嘿嘿!!






 





另一個吃飽的菜色----起士焗牛肉飯   熱騰騰的起士焗牛肉飯一上桌




溶化的起士還持續劈劈瞥瞥響著    夠味的焗飯搭配上鋪的滿滿的起士




真的很好吃唷!!  不輸給外頭的義大利麵餐廳!!






 





既然來到乾杯  沒有乾一杯怎麼行哩!!  不夠入境隨俗~~~~




我們四個人  老公和表哥點了二杯生啤酒   而我則是點了黑生啤酒




沒辦法!!  我就是愛那小麥味  黑啤比較過癮  之前人家去德國時  可是猛嗑黑啤捏!!




老姊身體太虛  不能喝酒   點了可爾必斯來乾杯啦!!








 





想說的是.....燒肉真的跟啤酒是好朋友




一口肉一口酒  人生難得幾回醉拉!!




好懷念年輕時  跟朋友跑趴的日子  現在已經是良家婦女




喝的是多多  吃的是布丁啦!!(菲菲吃什麼  我就跟著吃什麼><)




 


~~~~~~~~~~~~~~~~~~~~~~~~~~~~~~~~~~~~~~~~~~~~~~~


酒足飯飽之後  開始了親親送豬五花的活動




服務人員問: 今天有人要親親送豬五花嗎??    當然要  我跟老公




請問要在座位上親  還是等一下八點乾杯時  團體活動到場中央親?    恩!!可以啊!!到場中央




但是當我們回答完之後  越來越不妙  因為看到每一桌都在座位上親




到時候不就只有我跟老公表演




於是俗拉個性的我   馬上改變主意  在位子上好了  小女子生性害羞






 



 


於是乎   就這樣給他親起來嚕!!




服務人員還說要看到拉機 才開始讀秒  20秒之後拍照完成才送豬五花




開玩笑  要拉多久都沒關係啦!!  愛就是要親出來嘛!!




親親送豬五花活動  不限定男女  所以看到很多女女親  或是男男親的畫面




沒想到  世風日下  為了生活為了溫飽為了豬五花  犧牲色相的還是很多嘛!!






 





這是我們的拍立得  工作人員請我們寫下特別的話或備註




可以貼在餐廳裡頭紀念  之前有朋友曾來過  害羞的把親親照片帶回家




開玩笑~~人家當然要在店裡"  貼起來 "嚕!!  這才是年輕人啦!!






 



 


寫下我們的心願    我跟老公約定




哪一天  願望實現了  我們一定在回來乾杯辦個慶祝趴踢




然後找到當初的拍立得  在八點乾杯的時候  大聲告訴大家喔!!




乾杯.....案等哇黑~~






 





親親完以後    不嚕嗦  馬上送上免費的豬五花 




(本來點餐時要點豬五花的  服務人員說  不用點啦!!親親就送~~真是貼心的服務啊!!)








 





吃著免費的豬五花  哈哈~~不用錢的  果然好吃啦!!




~~~~~~~~~~~~~~~~~~~~~~~~~~~~~~~~~~~~~~~~~~~~~~~




接下來  另一個重頭戲  8點乾杯時間到嚕!!




除了會有親親送豬五花的親親活動之外




8點乾杯的主持人  會是先每一桌了解一下  今天到乾杯聚餐是不是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




然後在8點乾杯的時候  分享出來  大家一起慶祝  然後最後全場一起舉杯" 乾杯 "




乾杯之後  可以再免費續杯一次






 





唉呀呀~~現在的年輕人也太含蓄了吧!!




8點的親親送豬五花的活動  到場中央的只有四對情侶  真的是太"避暑"了




要不是偶們年紀太大了吼~~不然一定拼給妳們看啦!!  哈~~




我說柯小瑋小朋友  要不是妳們家那一口子時間上喬不出來




不然我說你的求婚活動來到這裡  保證你既感動又溫馨




那麼多人幫你見證  肯定會在眾目睽睽之下  獻上求婚之吻的拉!!  真可惜~~







 






最後  終於要來個乾杯啦~~一口氣而盡  吼搭拉~~~




全場一起舉杯乾杯  這種氣氛真不賴!!!






 





老公  我搭了  一口氣還真撐ㄟ  肚子頓時間都飽了  噁~~









老公跟表哥真的再來一杯  至於我哩!!  不行了  一杯黃湯下肚




肚子整個撐到不行  其實看看表哥的表情  他應該也是喝不下去  太撐了




但是免費的哩!!  不喝白不喝  撐還是硬要喝下去  乾啦~~~




(乾杯以後  空杯服務人員會收走  如果要續杯記得跟服務人員說  因為他們不會主動詢問的)






 





今天點了以上介紹的菜色跟四杯飲料   四個人用餐  結帳金額是2850元




消費屬於中等上的價位  不便宜  所以店裡頭  很少年輕人




我想應該是消費不起吧!!(你也知道年輕人食量大  需要大碗又滿意的...)




所以店裡大概一看都是上班階級  有賺錢的客戶群居多




看不到那些在吃到飽燒烤店裡的年輕小蘿蔔頭們




你問我有吃飽嗎??     大約8分飽吧!!  不過那杯黑啤一乾杯之後  整個就飽了




不過為什麼沒有在加點下去哩??  因為等等人家還要去統元吃豆花    春水堂喝珍奶拉




所以  留點空間給甜點吧!!




下次  有機會  再跟朋友一起去那聚餐  喜歡那無拘無束  乾杯的好環境拉!!






 





台中乾杯地址 :  精誠三街2號(精誠路上  統元豆花旁)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位置  才不用等那麼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