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看到電視廣告介紹

漢堡王買小華堡餐送奶昔

嘿嘿~~又勾起媽咪想吃漢堡王的欲望

想吃~想吃~想吃~



所以某天下午
我們一行三人
又到逢甲的漢堡王報到



今天目的不是要介紹漢堡王餐點

最主要是懺悔!!

因為......





點了杯柳橙汁給菲菲喝
不過裡頭是半杯柳橙汁+開水稀釋
沒辦法!!誰叫菲菲這個時期愛學大人
她自己也要一杯
裝水杯裡  不喝就是不喝
結果一整杯
菲菲硬是不肯離開手邊
抓的緊哩!!
好像黏膠
一直猛喝ing~~




套餐裡的薯條
菲菲是第一次嚐
反正媽咪我跟爸比心想:
這玩意菲菲應該不愛吧??!!
誰知道菲菲一吃後
(我們的薯條有特別吩咐 不要加鹽)




欲罷不能
菲菲瘋狂的一直往嘴裡塞
深怕下一刻被我們阻止不能吃
一口薯條一口果汁
看的旁邊的媽咪跟爸比傻眼@@



塞的嘴裡滿滿都是
我只能說:薯條威力真恐怖
難怪每個小孩都愛
一邊看著菲菲吃
一邊有罪惡感
竟然給菲菲吃垃圾食物
如果不讓吃  菲菲就開始該該叫
叫的整間店都看著我們
吼~~~
只好我跟爸比用即快的速度
把桌面上的薯條消失
......................
一邊吃爸比一邊低咕
下次再也不敢帶菲菲到速食店了
永遠不讓菲菲知道什麼是麥當勞
媽呀!!再也不敢帶菲菲來了





然後媽咪就用聲東擊西法
菲菲~~你看  椅子ㄟ
菲菲當下忘了薯條的事
開始下去東奔西跑了



趁著去追菲菲的空檔
交代老公~~
等等菲菲玩回來
把桌上的東西解決淨空
看不到東西就不會吵著吃了!!!!
快~~~




就這樣.......
老公用即快的速度喀完漢堡 薯條+可樂
就連菲菲的果汁也一起喀完
唉唷!!本想說好玩帶菲菲來吃
沒想到菲菲吃到欲罷不能
真害怕  再大一 點
跟我天天吵著要吃薯條
我就暈倒了@@
因為吃垃圾食物  真‧的‧不‧好





最後奉上菲菲大頭四連拍





想學鹹蛋超人的菲菲





你幾歲
我一歲




羞羞臉




裝可愛




最後~~媽咪問
菲菲今天吃了多少薯條啊??
是不是好多好多?!!
小妮子竟然比" 五 "
好樣的
媽咪再也不敢帶你去了!!
我發誓!!
媽呀!!原諒我

噓~~不要跟爺爺奶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