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菲菲
滿一歲三個月的時候
媽咪跟爸比要帶菲菲出國去嚕!!


我說菲菲啊~
你真的很幸福ㄟ
你爹生平一十有八第一次出國到美國玩
你娘我熬到二十歲才有第一次出國旅遊
你整個贏了
小小年紀
就帶你大開眼界唷!!
不過你可是要爭氣點
不要車上不肯睡覺
不要機上大哭大鬧
不要船上給你媽拉屎
~~~~就好~~~~~~


好!!!拉回正題


第一次幫菲菲辦護照
第一次幫菲菲辦簽證
當然要帶她去拍大頭照嚕!!



小小孩怎麼可能乖乖坐好
四個大人搞一個小小孩
真累
用盡各種花招
讓菲菲乖乖坐定
眼神專注
露出微笑
~~~真難~~~~
攝影師快門鍵喀嚓喀嚓猛按
能行的沒幾張

結果.....
洗出來......
就是這樣.......















將將~~~~可愛嗎??
這還是照相館老闆跟老闆娘堅持要洗這張
跟我原先決定選的照片不同
乍看之下 
沒有不妥  很可愛是吧??!!

但是  人客啊!!
我是要護照照片ㄟ
怎麼可以吐舌頭啦??!!
而且菲律賓簽證又超嚴格的
擺明就是不會過嘛!!

結果去拿照片的時候
這間店的老闆真的很堅持
覺得這張照片是最讚的
說是這張菲菲眼神有神 表情可愛
堅持就是幫我洗這張
還說辦理小孩的話  照片沒抓那麼嚴格啦!!

拜託~~是你小孩還是我小孩
你還管真寬哩!!
老闆堅持叫我先送送看
不行再來免費重拍
老闆會負責
暈倒~

拗不過老闆
只好把這張菲菲帶回家
先送送看嚕!!
希望各位辦理單位護照簽證的大人們
看在菲菲可愛的舌頭份上
放菲菲一馬吧!!
了不起  進海關時
叫菲菲再吐一次舌頭  讓妳們核對嘛!!


~~題外話~~

我這笨媽咪  帶菲菲去拍護照照片
只記得幫菲菲穿有領的衣服
只注意領子的問題
結果竟然幫菲菲穿成" 無袖 "有領上衣
一整個暈倒
結果硬拍完
發現簽證不行穿無袖衣服

幸好現在科技高超
有photoshop這位好朋友
照相館老闆硬生生幫菲菲生出袖子來
快笑死我了
不過也省了重拍的麻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