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彈琴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我已經被媽咪預約第一個才藝是學鋼琴

媽咪希望我以後能像周杰倫那麼厲害

作詞作曲讓媽咪當星媽~~呵呵

我有沒有周董的fu阿??







我要開始獻醜嚕~~

先來一首我的主打歌----小星星

留著鼻涕依然敬業彈著鋼琴

絲毫不受影響~~







媽咪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我雙手並用







我來個快手連彈

人家黃韻玲都需要黃嘉千才能四手連彈

我一個人就搞定







啥咪~~~還要聽安可曲喔!!

好了  破例再談一首----豆豆龍好了

彈完我就要睡嚕~~~








看看我的小指在黑白鍵中游移

多麼靈巧~~~







彈完了

謝謝觀賞

媽咪  怎麼沒有鼓鼓掌??!!

鼻涕依然照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