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寶寶已經堂堂邁入十個月了  為娘的我真是開心!!


時光飛梭~~沒想到菲菲已經十個月了 也糊裡糊塗的當媽十個月


現在終於承認自己是個媽了  之前還處在我還是個孩子的心理安慰


 


 


十個月的菲菲  精的很


最近一直感冒的菲菲  超級不喜歡吃藥


不管媽咪用滴管用奶瓶用湯匙用盡方法


菲菲就是不肯吃藥 ~~~媽咪只好使出絕招


利用菲菲愛吃的弱點....一口飯一口藥 等菲發現是藥時 趕快換餵飯


剛開始這招還挺管用的  但是後來菲菲會直盯著我的碗


只要發現我換碗舀時....就怎麼都不肯張嘴


超級精明  害的老媽我都要遮遮掩掩的  


 



 


十個月的菲菲  一樣超愛洗澡


脫衣服時總是急的哩!!想跳下澡盆去


自己也會扶著盆邊 慢慢一步一步走入澡盆洗香香去



 






十個月的菲菲  是大家的開心果


總是愛逗大家開心的菲菲


老是喜歡嘟起嘴巴裝豬嘴或是學屁聲噗噗噗的噗個不停


逗趣的表情 讓人真是愛不釋手



 


 


十個月的菲菲  還是不愛玩玩具


每次玩具到手不到十分鐘 就看菲菲離玩具遠遠的


但是老愛玩大人的東西


一個寶特瓶一個手帕或是牙籤盒


就可以讓菲菲專心玩上許久都不膩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憂??



 


 


十個月的菲菲  雖然有六顆牙


但還是很不愛咬咬咬  吃東西總是狼吞虎嚥


媽咪我很不想再煮成食物"泥"了


可以教教我怎麼教菲菲要記得她有"牙齒"這檔事ㄚ??


 



 


十個月的菲菲 很喜歡說話


除了會叫爸爸 媽媽 爺爺跟奶奶外 還會叫阿伯(台)


菲菲總是專心聽我們說話  自己嘗試把音說出來


嘖嘖嘖~~了不起 了不起 很快可以跟你媽抬槓了


 


十個月的菲菲  小氣撒嬌鬼


每次菲菲睡著時 就是媽咪偷閒上網Time


結果每當菲菲翻身看到媽咪上網時 就會用迷死人的笑容盯著我


非得媽咪過去躺著陪她睡  菲菲才會繼續進入夢鄉


我的菲ㄚ 你很小氣捏~~讓媽咪上網一下會怎樣!!



 


 


十個月菲菲  妳真是越來越可愛


可愛到妳爸突然自言自語的說


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這麼乖  老婆~什麼時候再生下一個


嚇@@  嗯~~~我顫抖的聲音....


你開玩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