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牛排店是夜店腳朋友介紹的


 


他說:凌晨從夜店出來  肚子餓  誰說只有永和豆漿還是陽春麵還是豬油拌飯可以吃?


 


一大清早  我想吃份牛排都可以!!!!!!!!


 


就這樣....促使我想來一大早想來吃牛排看看    哈哈哈哈


 


因為它的營業時間吸引我!!!!


 


 


 



 


這間牛排店  賣的是平價牛排 價格不貴


 


菜單內容也就是一般牛排店可以吃到的排餐


 


而且竟然自豪到上面寫說:『本店排餐肉質、分量未滿意者可立即更換』


 


所以意思是~~~俗又大碗嚕??


 


 


 



 


果然  他們家的排餐組合真是經典


 


菜單上面的加價價格


 


 經老闆娘解釋說:你可以多種搭配  任君挑選  只要加價就有第二種主菜可享用


 


這根本就是引誘人犯罪嘛!!


 


貪小便宜的心態促使之下  就這樣  老公跟朋友就加價下去了~~


 


當然我.....忍住了!!


 


拜託!!凌晨時刻  尤其過年後   還是為我的體重機上的數字爭口氣吧!!


 


 


 


 



 


附餐提供玉米濃湯跟紅茶   沒有餐包跟沙拉


 


沙拉有提供另外單點


 


這裡的玉米濃湯還算有料  一撈起不需費力就有滿滿的火腿丁跟玉米粒


 


至少不是勾著濃濃芡粉的爆甜玉米濃湯


 


 


 



 


沒想到  大半夜的   吃牛排的人還真不少


 


一樓座位不多  所以坐滿還有道理


 


但是從我坐下到離開  沒有間斷的客人一直來


 


滿到2樓的座位區


 


現在的年輕人真厲害   消夜都吃這麼大氣喔???!!


 


 


 


 



 


噹噹~~我點的碳烤雞腿排來嚕!!


 


雞腿排大小適中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菜盤中的甜碗豆讓我會心一笑


 


是要彌補吃牛排沒有沙拉附餐的遺憾嗎?


 


雞腿排吃起來還不賴   雞皮酥脆脆的口感


 


 


 


 



 


當然~~~重頭戲來了!!


 


老公加價的雙排餐來嚕~~


 


堆滿滿滿的牛排鐵盤上


 


壓壓的一片


 


幾乎分不清是牛還是豬?


 


沒錯!!老公是點牛排參加價豬排  只要多55元


 


老公當然加下去嚕!!


 


 


 


 



 


看到老公的雙排餐如此有份量


 


朋友趕緊趁未上菜前  趕緊去加價


 


所以朋友的雙排是- - 牛排餐加價雞排


 


加價雞排只要75元


 


也是一上來壓壓一片


 


兩個大食量的男子漢


 


大快朵頤的大口吃肉  大口喝湯


 


心滿意足的完成了算是消夜又算是早餐的一餐!!!!!


 


***************


 


以上排餐的肉質


論這價位來說  肉質算是不錯


當然不能跟大餐廳王品之類的評比


但是跟同類型的牛排店來比較


算是可值得來嚐嚐的一家店


至少~~凌晨3、4點時


突然想吃牛排時 也不愁找不到地方嚕!!!


 


 


 




 


 


火牛台式碳烤牛排


 


台中市公益路171號(近勤美誠品附近)


 


04-23017111


 


營業時間:PM0500-AM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