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  爸比終於放假ㄌ


帶我跟媽咪外出放風去


因為媽咪知道我怕熱而且又怕我晒黑


又加上前一陣子腸病毒肆孽  所以我很少出門放風去


媽咪想讓我一直保持白皙美人的封號啦


奶奶都笑我是宅女  不出門的小女孩 


 



大家都說我跟爸比很像  相像度99%  


 一看不說就知道我是爸比的女兒


媽咪說額頭根本是爸比的翻版


你看看....有像嗎??


 


 



反而都沒人啥說我像媽咪


只有我的大大眼珠子  很像媽咪  水汪汪


其餘ㄉ部分 那兒像


媽咪常常吃醋跟爸比說:吼~你基因很強ㄟ 都把我的蓋掉ㄌ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拉


大夥覺得我到底像媽咪還是爸比ㄚ??


嘿嘿~~我覺得我比較像我自己啦


..................................................................................


 


Phoebe喊話~~~yoooo~hooooo 遠在美國的Carrieㄚ   


我媽咪幫我跟你買一模一樣紫色ㄉbumbo椅


但是媽咪說他覺得Carrie坐起來比較可愛捏~


哪有~我覺得我跟你一樣古錐


但是我老是做不久 坐一下下  就想逃出來


人家的大腿都夾在椅子裡  怪不舒服捏~


不過出去吃飯時坐bumbo椅 可以看到她們在吃些什麼


總比做娃娃車裡  只看ㄉ到她們的屁股好些拉



 


爸比老是喜歡把bumbo椅當作飛碟船


把我舉起來搖來晃去


吼~他都不知道我坐到會暈船ㄟ


但是難得爸比帶我出去玩    只好一直陪笑臉嚕


真是女兒難為~~~~



 


 


遠在台南的靜雯阿姨跟妙妙阿姨


專程上來台中看我哩!!


出生到現在  阿姨第一次看到我的本尊


我本來是會怕生ㄉ 但是媽咪說阿姨難得來


要給阿姨面子  不可以怕生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很乖 沒有哭哭


還跟阿姨們一起拍照ㄛ


 


另外阿姨還帶禮物給我


買ㄌㄧ件很可愛的吊帶裙要送給我


媽咪立刻幫我換上......果然......


一穿上馬上又有男扮女裝的感覺出現


算ㄌ算ㄌ  媽咪說等大一點有頭毛時


穿起來應該很swee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