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例行的健康檢查又到了


   代表小Phoebe又要挨針拉><


  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要打五合一第二劑還有嬰兒燕窩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


 


                  


 這次的四個月健檢


小Phoebe的身高體重增加有趨緩的狀況


沒有之前1~2個月大時猛飆的情形


體重7200g(第90百分比)


身高63(第75百分比)


頭圍40(第50百分比)


奶量160~180c.c


媽咪我針對身高部份稍嫌不滿


枉費我們家小菲菲37週多剛出生時


身高高人一等53公分


結果現在竟然身高部份沒有持續狂飆


恩~~有待加強!!!!!!!


.....................................................................


跟醫生阿姨抱怨 我們家小Phoebe追奶快贏過媽咪ㄌ


有什麼發奶秘方....可以爆奶多多哩??


因為菲爸跟菲媽都是過敏體質 擔心小菲菲有過敏體質


醫生阿姨建議  母奶再撐一撐


可以的話等六個月大再給小菲菲吃副食品


如果真的撐不過去  那就先從米精開始


(切忌不要吃麥精  因為過敏性高 建議一歲半後食用


有過敏體質的寶寶  六個月大再開始餵副食品


避免過早接觸過敏原而導致皮膚或腸胃不適出現)


希望小Phoebe這段時間  可不要給我厭奶才好


 



打預防針時  護士阿姨摸著小菲菲的大腿說


恩~~這種腿  我喜歡  很結實喔


正當我跟爸比都已經抓好小Phoebe的手腳


要讓護士阿姨打下去時....


護士突然說:等一下!!我換一下針頭


幹麻換??那是用過的嗎??


不是啦~妳們家這大腿太讚了


我換美國size的針頭來打  針頭一樣細啦


只是好打比較快!!


果然  才打下去不到3秒就拔出


當然小菲菲也是爆哭了一下就馬上停


但是小傢伙每次都這樣


打完預防針後  整個人都傻ㄌ    表情呆滯  乖乖的都不亂來


然後接下來一整天


有時候是玩到一半或喝奶到一半 或睡到一半


就會突然哭哭撒嬌的哭聲好幾次ㄟ


她老爸都會說  針都打完ㄌ那麼久


現在才想起來痛痛  會不會太慢了


請問~~每個媽咪的寶貝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