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倆被無情的感冒病毒入侵了


都是老公太虛弱拉  自從Phoebe從月子中心回來後


因為小Phoebe太怕熱  夜裡非得開冷氣才睡的著


不然小傢伙可是熱到會發火  大哭  一哭臉就漲紅


老公又是鼻子過敏的" 症頭 " (一吹冷氣猛打噴嚏....)


結果冷氣吹沒幾天  感冒了


..................................................................................................


一感冒就是好幾個禮拜


又是打噴嚏又是流鼻水  又伴隨喉嚨有痰


老公又怕傳染給小Phoebe  於是翻出櫃子要找口罩隔離口沫感染


他大哥有點誇張  覺得一般口罩不夠兇狠  就被之前SARS買的N95口罩拿來用


結果往後的日子開始~~~


只要進房間  抱小孩  甚至睡覺時  就是變成N95爸比


每次我看到時  都很想大笑


幸好小Phoebe現在還不會認人  不然看到爸比這樣.........


肯定會大哭(這個怪伯伯是誰啊?????????)


 



老公只想著步要傳染給女兒  都沒想到她媽


我也沒想到這點...........................


結果沒想到  就在老公感冒快好的時候


換~~~我~~~了~~~


人家都說感冒快痊癒時  病毒最強  果然沒錯!!!


老公把他的病毒搬家  搬到我家  害我感冒了!!!!!!!


所以接下來  我的人生就也是如此這般~~~


抱小孩+餵奶 反正共處一室時  我就是隨時隨地戴口罩


也不敢吃感冒藥  因為怕餵母奶  直接影響小孩不好


只想說一句話   戴口罩   好~~熱~~啊~~


 



但是只希望不要傳染給我們家小Phoebe就好


叫我跟Phoebe隔離  不要碰它  是不可能 


因為我要親餵母奶   再來我也捨不得  所以只好一直帶口罩下去嚕!!


希望我可以早日康復


真怕女兒認不得她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