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羅小菲是個愛吃小妞


平常要聽她大開金口   嚎咷大哭....


應該就屬肚肚餓餓要喝奶奶時   或是太熱不耐煩時(小妞真的超級會爆汗~~)


所以之前夜裡只要時間一到(三個小時ㄔㄧ次) 比鬧鐘還準


原本平靜的夜裡  就會聽到Phoebe的哭哭聲  提醒媽咪


" 麥夠睏啊~~我買甲伶啊!!"(台)


所以爸比就把之前買的安撫奶嘴  派上用場...........



ㄟ!!果然好用  每次看到Phoebe準備要放聲大哭的表情時


奶嘴嘴就登場了   一塞................


安靜的哩!!讓媽咪可以不用手足無措的準備餵奶  也不怕你夜裡哭哭吵到家人


尤其夜裡二餐我都是用瓶餵(不然親餵的話 等他大姐喝飽  我都不用睡覺了~)


總需要時間溫奶吧!!這時候就可以稍稍安撫Phoebe的口腹之慾 


....................................................................


說也奇怪  有一天夜裡  Phoebe剛滿一個月大的時候


夜裡Phoebe一哭  先塞奶嘴  再去溫奶....


溫奶等待的時間  先換尿布


不知道是我愛睏恍神  還是Phoebe厲害


讓我拍下她超齡的演出~~~~~~


 



塞給她吃的嘴嘴  因為沒咬好  掉出來  她自己把她塞回去(人客啊~~他只有一個月大而已)


 



媽咪發現稱讚Phoebe好厲害  棒棒時!!  小妞的表情一副:啊~~被媽咪發現了!!!!!!!!!!


 



媽咪睜大眼仔細看時  Phoebe真的自己拿嘴嘴  扶好讓自己吸吸ㄟ


真的是太厲害了!!!超齡演出~~~~~~~~~~~~~


 


書上不是說:   開始會抓東西是從約三個月左右開始嗎??


是我們家Phoebe寶寶進度超前???


還是這個年齡的寶寶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