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Phoebe寶寶的名字取好嚕


早在Phoebe出生約兩週多


爺爺奶奶就請朋友幫忙算八字


請遠在台北  Phoebe的二姑爺爺幫她取名字


Phoebe寶寶 是16日  早上10點多出生


光時辰一聽  當下媽咪就覺得這小妞的命格應該很好 


果然不出媽咪所料!!!!!!!!!!!!!!!!!!!!!!!!!!!!!


八字很重  五兩八  比爸比跟媽咪八字都還重(通常一般都二兩多或三兩多)


如果是男生的話 配上該命格 好到不得了~~


命盤內容提到~~


此乃官祿旺像才能性質富貴之命也


平生福祿自然來 名利兼全福祿偕


雁塔提名為貴客 紫袍金帶走金階


有為法官 律師首長之命格


這還不打緊  好笑的事~~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完全跟她媽一個樣


因為命盤中提到............


此命格帶" 食神 "  好美食  注意外表儀態


(注意外表儀態??意思是太愛吃  小心吃成大胖子嗎??)


Phoebe爸比說:吼~~怎麼跟她媽一樣很愛吃啊!! 因為我常為了吃美食或餓肚子跟老公生氣)


而Phoebe寶寶出生至今  除了餓肚子 放盡全力  拼命用力大哭外  其他很少亂哭哭


所以我女兒跟她媽一樣  不能餓著  餓著就生氣啦~~~~~


 


 



大家好~~我叫羅唯岑


我是小女生不是臭男生


因為媽咪說我在醫院或月子中心時


常常被誤認為是小弟弟


害媽咪很困擾


但是媽咪說  小時候像男生


長大就是大美女


所以幫我取得名字


跟侯佩岑一樣有個岑


希望可以像侯佩岑阿姨一樣


是個甜美可人 知性美的小美女ㄛ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有健保卡嚕....


再也不用用媽咪的名字去看診


專屬Phoebe的個人第一張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