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菲最喜歡假日了.....


因為每次週末下午  爺爺跟奶奶都會帶菲菲去臨近的公園溜滑梯


很man的菲菲  沒有什麼再怕的


爺爺說 第一次帶菲菲溜滑梯


第一次因為沒玩過  要陪滑


吼~~~阿知後來  菲菲火力全開


完全自己來 ......


完完全全沒有小女生的羞澀文靜樣    ㄟ害!!


 



 


溜滑梯真的是每個小孩的最愛吧??!!


菲菲每次一到" 這種地方 "


整個人就超開心的


一點都不害怕   自己爬上爬下


還不會走時  還需要跟著屁股後扶著....




等到菲菲會走時


自己上上下下  探索著遊樂設施


東躲西藏




 


上一次台北的Ryder表哥來時


菲菲一副我是地主  我來帶你熟悉環境


拉著表哥 上上下下


只可惜表哥對溜滑梯一點興趣都沒有


甚至有點害怕



 


結果吸引表哥的是~~~


溜滑梯旁邊的石頭跟草地


所以當下你會看到  一個小孩溜滑梯滑的很High


一個小孩撿石頭撿的也很開心


各玩各的  ><


ㄟ!!是怎樣??妳們小孩世界裡  沒有團體活動這一回事嗎??


我想小菲菲喜歡享受那從上到下的刺激快感!!


那菲去坐雲霄飛車應該會很愛吧!!??


不過沒人敢帶她去


因為他媽是個膽小鬼


膽子比米粒還小


那種坐的了心跳會直線跳動的東西 


老早十來年都不敢坐了  打從國小5年級就戒了


真不知小時候哪來的臭膽量吼!!!


 



 


所以現在菲菲只要不願乖乖睡午覺時  還硬賴著玩耍時


我都會說: 想不想溜滑梯??


要去的話  乖乖躺好  睡醒我們去玩


現在都聽的懂話的菲菲  就會抓著奶嘴


火速躺到枕頭上  就睡眠姿勢


哈哈~~~這招還真好用


不過我也沒有亂呼巄菲菲


我真的都會帶她去溜喔!!


不然食言幾次  這招就某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