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是個歷史性的一刻


就是菲菲  會‧走‧路‧了......


灑花‧轉圈圈


 


就在菲菲滿週歲之後的一週


我的小菲菲終於會走路了^______^


之前的菲菲都怕摔倒  寧願用爬的也不願用走了


小心翼翼到不行


後來怎麼引誘她小妞邁出歷史性的一步捏??


當然又是菲菲的罩門  -------食物


用食物引誘她走過來  果然好用


等菲菲走過來後  再給菲菲食物吃


這樣久而久之  小菲菲就這麼給她走起來嚕!!


(不過我想說的是阿....怎麼教我們家菲菲就像教狗狗一樣ㄚ??一個口令  一口食物.....嘖!!)


 



(↑ 您瞧瞧  這小妞的小腿肌  結不結實阿!!!)


 


本想說 等菲菲會走後


我就不用再抱來抱去


可以瞪上我的高跟鞋  揮別我的媽媽手


沒想到   會走之後的菲菲


吼~~~好像發現新大陸 


到處東摸西摸  到處亂跑




 


我只能說菲菲一整個鬼靈精怪


斯斯文文的走路就罷  有時候又來個暴衝處理


追的媽咪我累歪嚕!!


難怪有人說....小寶貝會走路  又是一個累人的境界


說的真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小傢伙只要叫一聲甜死人不償命的" 媽 媽"


媽咪我ㄧ整人融化....


好啦~~誰叫你是我的女ㄦ!!


 



 


(↑ 附上菲菲走路東倒西歪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