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喔~~總是年紀越大越想搞年輕


尤其結了婚生了小孩後


真怕被當成黃臉婆!!!!


所以.....頭髮上做文章先!!


每當遇到有人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啥??你結婚又是個小孩的媽!!


菲媽我本人   真是暗爽在心理


哈哈哈哈~~~媽! 我成功ㄚ!!


 


(染髮後↓)



SEE~~感覺如何???


髮色淺了  再加上輕微的捲度


整個人有沒有變的" 爛漫" 了起來捏??


哈哈~~猜猜我的年紀(請各位手下留情  別猜太老吼!!  )


我是很愛這個顏色拉!!


而且髮色一淺  膚色都感覺白了起來說!!


 


 


這次是用了DARIYA塔麗雅 Palty大眼妹魔髮染!
第一次用是N年前到日本Long stay二個月時


日本當地買的  用一次就愛上它!!


深深被它的好用吸引啦~染後髮質竟然出奇意外的柔順


沒有一般染髮劑的乾澀捏~


而且而且 顏色很多可以選擇


就是整個給它日系拉!!

大眼妹共有9個顏色~

一般髮色   奶糖褐 蜜桃褐 蜜糖褐 杏茶色
明亮髮色   輕柔駝 甜蜜墨  奶茶褐
還原髮色   自然黑 自然褐


內容物~
刷型噴頭、批巾、手套、使用說明書
 
染劑一 40G
染劑一 80ML
護髮霜 15G






 


 


這次我選了奶茶褐,因為天氣‧變‧的‧熱‧了~




想讓頭毛看起來輕一點   有夏天一點的感覺


所以這次買來自己DIY染髮


這牌子整個只有物超所值的啦


內含有手套~圍巾~還有護髮霜


SASA就有再賣  Y拍上也有拉!!


一個200多元而已!! 俗啦.......很值得的FU


真的想說  當媽後 自己的治裝費都省到不行


但是買菲菲的東西只有殺紅眼不手軟而已


(染髮前↓)



 


人客無某?? 之前頭毛偏黑


整個人就像歐巴桑一樣  看到自己我都受不了


現在染完以後


吼~~整個人心情都變好嚕!!


如果有人要自己DIY的話


菲媽挺推薦這個牌子喔!!


俗又大碗又滿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