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期間不宜染燙髮


所以孕期九個月時間  幾乎都沒有去動到頭髮 改變造型


只有初期去把頭髮剪短到肩膀後  就再也沒動過頭髮


所以當生完Phoebe  做完月子回家後


吼~~發現我的頭髮  真是長的很快ㄟ  不知不覺就長到快腰間捏~~


回家自己帶Phoebe的期間 因為忙Phoebe都沒時間


更別說去搞頭髮造型  永遠就是" 綁馬尾 "


洗頭髮更費時 洗完吹乾 通常就要花一小時


(拜託~Phoebe早就哭哭要喝奶奶了~ 所以我都三,四天洗一次 別嫌我髒 


因為根本沒時間天天洗頭   反正都呆在家 又沒有出門去  沒那麼髒拉)


 


有一天早上起床刷牙時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吼~~天啊!!嚴然像黃臉婆一枚   那ㄟ阿尼??


我王某某竟然走到這個地步........


下定決心  剪了吧!!反正頭髮再留就有  最重要是讓我好整理 迅速完成就好



留長髮已經有快十年時間  因為自己有迷思~~覺得美女就是要留長髮


雖然自己不是超級正妹  但是至少留個長髮也好吧!!騙騙背影也好吧!!哈哈~~


我的長髮~~~撒唷那那.....等等我  等Phoebe長大一點  我很快就把你們留回來ㄛ!!


 



設計師問: 要剪多短??             恩~~就一刀到肩上好了


你捨得一下子剪那麼短喔??  之前不是惜髮如金  修個分岔都跟我斤斤計較....


哎呀~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就給他剪下去吧!!因為人家要帶小孩  沒辦法  我輸了~~



剪完後  果然清爽多了  但也不習慣  覺得脖子有一陣陣涼意


我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老公說:  哇~~老婆!!年輕十歲ㄟ!!我又新交了個正妞


你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剛生了個小孩的產婦捏~~


不管老公說的是不是實話~~反正老公愛就好.........


 



頭髮一剪短後  果然做事迅速多了


連帶小孩都越來越一把罩ㄟ............難怪很多當媽咪的人  都把頭髮咖擦剪掉


原~~來~~如~~此~~喔~~不懂得人別問為什麼!!!   等你當媽你就知道啦!!


我想  我的那些髮飾應該都會擺到生灰塵吧!!



 


長髮~~~再見!!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