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中獎通知~


先跟大夥說抱歉...我也不願意那麼晚公告


其實人家也是忍好久哩~~


因為..你知道的嘛!!    習俗~習俗~


要等到10/22才滿3個月   只好忍忍嚕!!


 


話說9/3那一天 


老公神秘兮兮的拉我到一旁問:你懷孕嚕?


沒啊!!人家只是那個晚點來而已  幹麻這麼問??


喔!因為媽媽說她昨晚作夢    夢到妳懷孕


媽想說  家裡除了妳會用棉棉    沒別人  最近她又沒看到妳有用棉棉的蹤影


所以....才叫我問妳啦!!   真是  害我白高興一場


呵呵!!人家以前也常晚來  而且最近比較忙   疲倦所以晚來應該正常拉


 


隔天下班    害我也被勾起好奇心


就把潔西媽咪承傳的 "超好用驗孕棒"  拿起來測一測


心想反正驗一下又不會怎樣    反正驗孕棒放久也會失效吧??!!


心情真是七上阿下   想當初婚前是怕二條線  婚後是怕一條線


.............................


.................................


......................................


................................................


結果   鐺鐺鐺鐺~~中獎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嗯~~驗孕棒應該沒壞吧 ??!! 


 心想~~好不容易!!終於~~有了  期盼很久嘞!  (講的好像久婚不孕    人家好像新婚期4個月都還沒過哩?!)


先沉住氣....反正老公還沒下班   明天再買二盒試試好了  反正很像刮刮樂 挺好玩的


隔天  興沖沖到廁所玩起我的二盒刮刮樂遊戲   (婚前去買時不好意思  婚後坦蕩蕩  心境轉變真大)


結果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了ㄟ!! 二條線..............


 


                   


 


不過  我還真沉的住氣   應是撐到老公下班  洗完澡後躺上床準備睡覺時...


輕描淡寫的跟老公說:我懷孕了   今天自己驗孕了~~你看...棒棒們


 



 


老公開心到不行直說婆婆真是張半仙     跟潔西媽咪的大姨半仙雷同 


但是人家的心情卻是異常平靜    腦中一片空白   沒有電視劇情中的又哭又笑   相擁哭泣哩?!  


不過我真的是很希望趕快有北鼻    所以也不算意外啊!!    (吼~人家的心情怎麼那麼低調?? ) 


 


剛好明天休假    二個傻呼呼的爸拔跟媽咪


生平第一次要上婦產科ㄟ~~~


緊張!!


(隔天早上    老公說他昨晚睡不好    因為緊張隔天要陪我去產檢)


                                                                                


這一天 心情平靜的新手媽媽  很低調  96,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