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  真的變的很奇妙


食量變小  只能吃一點點        貪吃想吃多一點  都不行 


 一吃多   馬上應驗    胃脹氣     悶悶的~超級不舒服


醫生說這也是害喜徵兆     只是輕微....


會有適睡  脹氣跟情緒不穩定 


 


現在是小鳥胃.....


真是有虧我大胃HWA的封號


想當初我王某人的胃    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


伸縮自如  要多吃OK     要吃少也行


全靠我自己奇檬子掌握.......連老公都笑我是貪吃鬼


不然我怎能從婚前最胖時58公斤   瘦到51公斤


現在的我.....落的現在下場


早餐一杯豆漿   或半片蛋餅            午餐    半碗乾麵           晚餐一片披薩      


現在是超級愛吃甜    叫我甜食王


無法無刻就想喀甜食


今天吃甜甜圈   明天吃雞蛋糕   後天吃銅鑼燒    尤其中秋節的蛋黃酥跟綠豆碰....


但是~~~


鹹的就"某通"拉~稍微鹹一點的食物  就有點些微不舒服


以前我超愛吃菜圃餅跟紅豆餅 現在吃菜圃餅  太鹹   紅豆餅  太甜哩!!


害喜想吐的狀況還不是很明顯      但是若吃太飽    就會想乾噁... 


而且一天到晚   想睡覺


懶洋洋的!!  只要抓到閒暇時間  不用三秒馬上入睡(而且是呈熟睡狀態)


上班開車回娘家停車  剩20分鐘      睡


中午回家吃飯    剩10分鐘      睡 


因為現在幫老公  忙店裡的事   所以睡覺時間比較少


不過  我們家寶貝很乖喔!!


不會讓馬咪不舒服      只是不讓媽咪多吃


心裡有一股踏實感    嘿嘿~有個房客租屋我的肚子10個月


租屋期間供吃供住  都不用付費


還要忍受房客的心情起伏跟嗜睡和脹氣


搞的房東-我的心情很煩躁 很容易不耐煩


 


最近我也稍稍節制


不喝茶  不喝咖啡  不沾醬料 (頓時有點人生變黑白.......)


從吃冰品改成吃涼品  (炙熱的天氣  叫我喝溫的~~歹勢!!辦不到~~)


還要開始嘗試喝腥味很重的羊奶   (誰叫寶貝的馬咪跟爸拔過敏體質) 


幸好有調味羊奶  巧克力口味的喔!! (大嫂的寶貝就是喝羊奶  到現在2歲多  壯的像牛)


 


期待9/18第二次產檢    希望不要失望喔!!


這一天是 開始要接受臭腥腥的羊奶媽咪 還在猶豫中~~96,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