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到台安醫院......


出門前聽到羅姊說    傑西媽咪跟她說婦產科診所醫生比較細心


而且檢查比較仔細解說又有耐心


有些診所設備跟技術也不會輸大醫院


但是 哥跟大嫂說  雖然台安看診人數多  醫生較少言


但是大醫院有附設小兒科  如果寶寶出生有任何問題


直接轉小兒科處理  而且台安小兒科還挺有權威


所以.......害我有點遲疑


 


剛好婆婆今天放假    要跟我們一起去看超音波


路上婆婆建議     家裡附近有間婦產科診所-劉玉麒婦產科


頗有名氣    是婆婆跟大姑以前803看診的醫生


現在自己開業   以前門診時病患都是門庭若市


於是乎....我就被動搖了


一到診所   哇~感覺不賴  雙併透天  樓高五層的婦產科診所


大廳一進去   挑高樓層  還有電梯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老公說    還真像某某豪宅的大廳


不像一般診所擁擠窄小  反而有給人放心舒服的感覺


另外病房每間都是單人房   裡頭有電視、冰箱、衛浴設備一應據全  還有窗外美麗的風景


旁邊還有另一張單人床  提供給爸比或是陪伴的家人休息


真是溫馨   另外診所提供母嬰同室   如果媽咪太累  還是可以由護士照顧.......


 


掛號好後  護士小姐給我個杯子   請我喝大量的水


說是膀胱漲大時  比較好照超音波    (什麼??上次去台安時 連喝水都沒喝  直接就躺上去照哩?!)


雖然不是第一次照超音波     還是會害羞   


因為護士小姐會幫我把褲子拉低   因為要褲襠拉到很低  低到會露出神秘森林


每次護士小姐幫我拉好後    請醫生進來照超音波時  我都禁不住偷偷拉回去一點


真是害羞 但是醫生都說要拉低一點拉!!子宮在妳陰道上方


不是在腹部拉!!  妳露肚子沒有用拉!!


......................................................................


儀器又開始在我肚皮游移


首先看到一個大黑點  .....


老公跟我齊喊:看到嚕!!(我們倆真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呵呵)


醫生說:那是膀胱啦!! 因為老婆水喝不夠多  所以比較不好照  你看!!膀胱還那麼小


下次多喝點水  比較好照超音波(ㄟ??上次去台安  醫生跟護士壓根兒都沒提起哩!!)


不過這次真的比較難照  上次去台安  儀器一放上去  馬上就看到小黑點-胎盤


不過感覺儀器放的那個部位沒有麼低ㄟ


(我跟老公懷疑台安醫生上次該不會是照到膀胱吧?!!因為他們長的很像....)


寶貝已經7週嚕!!     不知不覺滴~~(但是人家肚子還是平坦無比)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拿到超音波照片


雖然是小黑點  不過比上次稍微大一點點嚕!!


 



這次診所的醫生超NICE(至少跟台安的相比...)


得知我是第一胎  知道我是新手菜媽媽  心情恐慌不安


所以馬上耐心的跟我說明應該注意事項


以及解除我的不安  拉拉雜雜的告訴我孕婦注意事項


還有應該補充什麼食品    (我問台安醫生  他說..不急!!三個月後再補充就可以了)


反正整個就是很親切拉!!下星期一回診時就可以聽到寶貝的心跳嚕!!


真緊張~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有點期待....


 


真是猶豫??到底是大醫院好哩???還是婦產科診所??


 


這一天是  醫生問最後一次MC何時來?婆婆比我還清楚的新手媽媽  96,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