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理手機相簿


 


看到菲菲2Y10M時我幫他拍的照片


 


才發現~~~~嘖嘖嘖  這小妞還真是天生諧星


 



 


 


記得是菲菲晚上要睡覺前


突然心血來潮說:媽咪~~幫我拍照


然後就自己high 咖上身


一直變換Pose


拍到不能自拔


。。。。


 



來個捧臉裝可愛~~


 


 



這是鬼臉的意思ㄇ??


 


 




oh~~ya~~~


我是大明星


 


 




來個陳小雲招牌動作


翹臀菲是也~~


 


 




媽咪~~你看看


我的舌頭


 


 




不要~~倫家會害羞


 


 




裝個乖寶寶


我這樣有像模範生ㄇ?


 





最後~~~


謝謝大家觀賞!!


送上我的舌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