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中秋節  都是我最重視的節日!!


因為我娘家 -王氏家族  都有烤肉的傳統習慣


從我國小到現在當媽了  屢試不爽


連老公從不會生火  到現在生火嚇嚇叫


都是在我家研習來的^^


 


.......


今年因為有2個孕婦(我跟弟媳...)


所以媽媽說今年就別烤了


勞師動眾   又累又熱


於是今年烤肉就選擇燒烤店去應景好了!!!!


 


但是~~~


燒烤店跟自己DIY烤肉的FU就是不同


這樣怎麼會有烤肉的FU???


很遺憾捏~~


 


於是...疼老婆的老公說:好啦~~那今年我們在家自己烤!!


YA^^謝謝老公~~


因為其實當主辦人是件累人的事


要張羅食物  招待客人  清理善後  ....很怕麻煩的老公  這是件多麼難得的事


所以每年中秋烤肉都是回娘家烤


辛苦王媽媽當主辦人


今年...嘿嘿~~老婆愛烤  老公盛情難卻嚕!!


 


 



就這樣...今年中秋 首度在家烤肉嚕^_^


因為太平盛產是小黑蚊


所以移師到老公店外烤肉


位置寬敞   晚上又有清潔阿嬸打掃  少了散後的麻煩啦!!


 


老公直接殺去大賣場大採購


這只是一部分食材


因為往年吃習慣王媽媽的豐盛烤料


當女婿不知不覺耳濡目染


......


最後還剩一大堆食材  真的都沒烤完哩!!


 


 




時間一到   準時開烤


晚上6點一到  月娘出來跟大家團聚  高掛天空


秋高氣爽的徐風  吹來


吼~~真是適合烤肉的好天氣ㄚ!!


 


 



從出生到現在3歲多的菲菲


今年首度下海幫忙烤肉


之前都太小  不懂烤肉的樂趣


今年的菲菲超級開心  每天都喊著:烤肉烤肉拉^^


 


 


 



因為婆家從來沒有中秋烤肉的習慣


怕麻煩...



所以今年難得來個烤肉聚餐


浩浩蕩蕩  好熱鬧啊!!


我們家也來了個新成員-菲傭阿雅


一堆人聚在門口


大口吃肉  大口喝飲料


 


 


 



難得今年娘家爸媽來婆家當客人


一起享受快樂的烤肉趣^^


 


 



烤肉好熱鬧喔!!


我也樂的開心  到處跟大家照相!!


 


 


 



你看看^^  菲菲難得肯合作好好照相


竟然可以開心正經的跟我還有阿公合照


好QQ喔^^


 


 



感謝靜雯跟妙妙今年剛好可以跟我共襄盛舉


一起度過中秋節拉^^



下次有機會  換我衝去台南找你們黑!!


 


 


 



學生時代的好麻吉


現在大家都要當媽媽嚕~~



雖然我是二度就業   呵呵^^


妙妙兒~~你要加油唷!!我跟靜雯把好運加持給你喔^^


 


 


 



黃氏夫妻  感謝黃先生起一大早


開車奔到台中唷~~


恭喜你們明年將步入睡不飽的新手爸媽世界~~噗^^


 


 



Hight咖的菲菲


跟大姑姑的合照


一樣不正經  吼!!!


 


 



姑姑跟菲菲還有媽咪合照


問菲菲:烤肉好玩嗎?


菲菲說:讚~~


就這樣....這張照片就這樣產生!!


 


 



三枚孕婦的合照


除了我以外  其他兩個孕婦預產期境只差一天ㄟ!!


真是有緣^^


而且都是美麗女寶寶喔!!


真是期待~~


 


 



來張孕婦全身照


其實我覺得女人懷孕最美


不要怕腫怕胖


人何時可以心安理得的讓自己一直下去


就是懷孕時


而且媽媽們都會散發出一種慈母的感覺


最美^^


 


 



我跟弟媳-靜怡的合照


明年過年  我們家又多了兩個新生兒寶寶嚕!!


娘家媽媽可是開心極嚕^^


真期待兩娃兒一起大哭的模樣!!


 


 


 



好冰友們 一起大合照


真開心你們一起來


下次有空來台中玩


真拍謝~~這次沒讓你們吃到吼甲的滷味唷^^


 


 



歡樂中秋   一起烤肉


難得這麼熱鬧


我們家老奶奶也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全家團圓在一起四代同堂    真是無價歡樂


明年大家再一起熱鬧喔^^


 


 



最後附上每個人童年都會有的一招


就是頭戴柚子帽  裝阿呆


哈哈哈~~菲菲可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