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了菲菲的美育奧福的音樂律動課

阿嬤說社區有兒童暑期才藝班可以去上





所以就帶6歲的怡然姊姊跟3歲的菲菲


有伴上課比較好玩 


 一起去消磨暑假時光!!


 


 


上的第一堂課--水彩世界


老師教使用    3色去變化出不同顏色


例如:紅+黃=橘  .......等(這對3歲的菲菲有點困難~)


 





對於第一次  玩水彩的菲菲



很新鮮 玩到欲罷不能 


但是老媽我心驚膽跳  忘了帶圍兜兜  怕他搞得衣服都是...


 


 


 



很認真要畫出彩虹的菲菲



但是好像有點......@#$%&*OX


 


 


 



果然今年要上小一的怡然姊姊  有練過  哈哈


很快就把彩虹完成  都不用姑姑指導


還自己加了太陽  老師把姊姊的作品給班上小朋友看哩!!


 


 


 



才一溜煙沒注意菲菲
結果菲菲的作品   他說:我畫好了!!


跟姊姊的作品擺在一起
我還真不知道菲菲畫甚麼??


問她:你是畫彩虹嗎?媽咪看不出來....
她竟然回答我:那是打雷啦!!!!!!!!!!
@@恩~~那個.....也沒錯啦!!


我只能說  菲菲  你想像力豐富  你媽無言拉!!  哈哈哈哈


............


接下來    老師的題目是:我的爸爸


老師教圓形的方式  教小冰友畫出我的爸爸


 


 


 



菲菲開始很認真用圓形  湊出他老爸的頭  耳朵  鼻子


先用蠟筆勾勒出現線條來.....


 


 


 



接著畫出手臂  身體跟腳。。。。。


我承認  他老媽有點受不了的  有小幫忙菲菲的畫作


不然...我怕看不出來是畫"  我的爸爸"


 


 


 



大致上的 爸爸  勾勒完成


菲菲還滿意的一直直瞧他的畫作


噗~~~笑死我了!!


 


 



接下來老師  要求小冰友們  用水彩幫我的爸爸上色


吼~~這菲菲可樂的!!!!他最愛用水彩了。。。。。


開始菲菲的恐怖亂塗時間。。。。。。


 


 



喜歡畫畫的怡然姊姊


很快的完成他的作品。。。。我的爸爸


還挺像的喔!! 帶著眼鏡的帥氣老爸


一樣漫步在雲端   好可愛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菲菲的作品   我快笑死了!!!


你的老爸  那血盆大口。。。你怎麼知道你爹高中綽號叫 羅大嘴


畫的真是貼切!!!!!


而且~~~而且~~~你怎麼知道你爸是長手怪???!!


哈哈~~你真是畫畫天才   把你爸都畫對了!!!


乖~~繼續努力  培養畫畫天分黑!!!


 


不過  一次帶2個小的上課


還真手忙腳亂!!!!


我開始不敢想像   等二寶出生後........我的生活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