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的大姨婆是雅詩蘭黛的忠實顧客


剛好雅斯蘭黛有作活動




化妝+造型+拍照=500元報名費但可抵產品!!



於是大姨婆就特別幫大家報名封面女郎的活動...


讓大家都一起參予好玩的活動



連菲菲都下海拍照去!!


 



 


 


原本我以為是小孩可以跟著大人入鏡


所以婆婆說:我來化妝 帶著菲菲一起拍張祖孫情!!


沒想到~~~根本不是


只能有一個人入鏡


所以菲菲要拍也要花500元


(好一個商人啊!!這樣他們就可以多賺幾個500元買商品的機會)


幸好大姨婆要買的東西很多


多幾個500元讓大姨婆抵商品可能都還不夠呢!!  呵呵~~~


 


但是我怎麼可能讓菲菲化妝....


拜託~化妝品多傷小朋友皮膚


而且小朋友天生麗質  何必須要化妝


那專櫃阿姨堅持要幫菲菲化妝


幸好幫我制止!!


 


 



菲菲看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被化妝


也吵著說:我也要!!(沒辦法..菲菲每天看媽媽化妝  耳濡目染)


於是我請專櫃小姐  假妝幫他化妝  破例擦個透明唇蜜


(你瞧瞧~~~菲菲多乖  動也不動的  誤以為真的被化妝!!


嘴巴也不敢亂動  深怕唇蜜不見了   呵呵)


 


 



化完妝以後   接下來就是頭髮setdo 了


菲菲每次讓老媽我綁頭髮都不肯就範


東轉西轉


但是給外人就是乖到不行


你這惡人沒膽  怕外人!!


欺負你娘!!!哼~~~


 


 



開始有點小不耐煩



挖起鼻子來了


但還是乖乖坐著........


 



北鼻~~快好了


有耐心點!!  媽咪破例讓阿姨 噴髮膠在你頭上


你可是要乖乖  讓阿姨幫你用的美美的^___^


 


 



快了~~快了~~


快大功告成了!!  菲菲軟絲的嬰兒髮


阿姨可是刮了個好半天捏!!


 


 



將將~~完成了!!


先跟媽咪照一張吧!!


臭菲菲  每次跟老媽合照就是這樣!!


 


 



再來一張正經的拉><"


吼~~每次都這樣  給鬼給怪!!


氣死我了!!


你不能乖乖的 像個洋娃娃跟媽咪合照嗎?  氣~~~


 


 



換菲菲開始照相嚕!!


小小攝影空間


就是放一張粉紅小沙發


菲菲起先不就範!!


 


 




攝影師就趁菲菲不注意


快門喀喳喀喳快按


這小妞一點都不對鏡頭


吼~~這樣你媽還打算 二寶出生周歲時  帶你去拍全家福哩!!



你這樣不配合!!!!!! 我怎麼敢帶你去拍拉???


............


.........


拍完照後  現場等候約30分鐘


就可以領封面照嚕!!


因為旁邊就有專門用photoshop 修片後  直接沖印


(不過.....小聲說.....噓~~還修真大!!)


但是女人都是只願意看到美好的一面  反正開心就好啦!!


 


 



終於等到成品嚕!!


菲菲看到自己的照片在上面


還挺開心的^____^


 


 



一直拿在手上  不肯放


逢人就展示他的作品


 


 



還貼到鏡子上講解:


『這是我的照片』


 


 



臭菲菲  他真的很討厭拍照


老媽我叫他跟照片一起合照


結果他把自己頭藏起來


只露出身體


結果就拍這張...大頭小身體照!!


 


 



婆婆也setdo完  照相完畢


趕緊跟菲菲合照一張


婆婆原本以為可以跟菲菲一起入鏡的呢!!


 


 



這是婆婆的封面女郎照


變的很年輕又漂亮吧!!



我們都說  好像名媛喔!!


讚~~~


 


另外還有大姨婆、婆婆、婷婷姑姑跟Terry姑姑的封面成品


 


 



年輕很多的婆婆


像不像名媛?  美不美啊??



這是大姨婆的封面女郎成品


美吧!!


 



這是Terry姑姑的封面女郎照


每個人都水噹噹捏!!


 



這是婷婷姑姑的成品照


她硬ㄠ攝影師帶Q寶入鏡


但是攝影師本來不肯  後來只好說:只拍一張  不能選!!


你看看~~這Q寶多有成就  一張定勝負!!


 


 



 


菲菲的這張封面女郎


還是拍了5~6張  從中選了一張還可以的當封面照


唉~~幸好你媽沒堅持跟你合拍


不然只照一張  不能選的情況下


你肯定歪嘴斜臉  不然就是躲鏡頭拉><"


 


最後  我相信大家有個疑問.....


阿~~菲媽怎麼沒當封面女郎一下??!!



身為造型師的我...


怎麼可能受得了專櫃小姐的妝......



所以我還是省了麻煩  自己畫畫出門  我還比較習慣!!


今天就當側拍攝影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