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走中國古典,但想要不脫俗.....


又顧慮到賓客們都是年紀較長的長輩


長輩們總喜歡喜氣洋洋  紅水黑大伴(台語)


所以.....我選擇了牡丹花


喜歡它的大紅花帶著喜氣   但是又有一點點復古流行元素在裡頭


 



 


我選擇開門折的方式  呈現我們的喜帖


封面採用喜氣洋洋的牡丹花     來分享給閱讀者我們的喜訊


喜帖內部  我們希望表達出有傳承,代代相傳的意味在


所以我們放入了雙方父母親的結婚照....再加上我們新人的婚紗


希望不管是父母親的朋友也好 或是我們自己的朋友也行


收到喜帖....都有其意義存在


並且也呈現了一點俏皮的成分


可以讓爸媽的朋友們  收到喜帖  有時光倒轉的回憶在


想當初......吧!! 


 



                                                  (封底)


 



                                          (這是我們)




                             (猜猜這是誰的爸媽??)



 


                                          (猜?這又是誰的爸媽??)


 


 我想~~~我們會把喜帖保留下來


待我年老時  兒女嫁娶時


我再把我的喜帖翻出來時


應該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吧!!


回~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