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手心相碰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定我的下半輩子,願意跟你一起度過


 



 


世界無限大  但因為有你的相伴    讓我覺得不孤單~~


 



 


 


很開心~可以接受"大家恭喜".....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縱使日後雖有不如意~~


 


 



 


 


有冷戰有爭吵......


 


 



 


 


希望你都能當成看一場表演    一笑置之.....過了就忘了


繼續包容我!!疼惜我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這是我戴下婚戒時,所許下的願望





 



 


也希望在未來    我們生活   能像旋轉音樂木馬一樣 


繼續帶來歡樂與希望     紮紮實實的共度下半生


 


YES,I DO


 


                                 


 


                    完整版http://my.veryWed.com/hwa0430/album/74461


以上  感謝青樺婚紗    超屌的攝影師~童和及巧奪天工的造型師~秀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