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青樺挑照片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原本認為應該會有100分的照片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越深

並不是拍的不好看

只是...我希望拍出與眾不同   有別與一般的婚紗照

但是.....讓我失望了

應該只有70分吧!!

果然  如果只靠藝術家攝影師    而自己本身如果沒有專業敏銳度

可能沒有辦法再造成迴響吧!!

 

 

 

下午二點到達婚紗店

一直挑到晚上10點才結束

中途歷經二次電腦操作失敗

啊~大叫聲不斷

讓我好不容易從約700張照片中

刪剩300多張照片

只好重~新~來~過~

真的讓人腎上腺素激增

 

 

 

看看旁邊也來挑片的新人

因為都是居住台北

所以都是第二次來挑片

不用那麼頭痛外  還可以回家考慮考慮

做最後決定.....

 

 

 

哪像我們遠住台中  一次定生死

每張照片都控制在我的手上

游標移至"刪除"後  就在也沒有機會存活下來

感覺每張照片都在聲聲呼喊著:~選我!!~選我

唉!!誰叫錢伯伯不愛戴我哩!!

所以我只好使出殺手諫

我殺~我殺~我殺殺殺~~

 

 

當天只是單純挑片

選出照片要再由婚紗公司後製完成

所以要等4/14才能看到拿到照片的電子檔啦!!

 

到時候看到照片   就可以了解我的失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