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拿健康檢查報告的日子...期待了很久


從上次3/15檢查完後


男友就一直七上八下  期待報告出來


因為這陣子忙碌開店事務


男友常常熬夜 日夜顛倒


擔心自己身體哪裡有問題


而且男友也很好奇   那個...就是那個  "精蟲數"多不多?健不健康?


他說   這個關係到一個男人的面子問題


 


要踏進醫院時  男友還是一直滴咕.....真是緊張我的檢查報告


反之  我老神在在


只是擔心  我到底有沒有德國麻疹抗體??!!


 


今天終於揭曉~~


進入診療室  醫生拿出二份報告書


一份我的  一份男友的


眼尖的我   看到我的檢查報告上有個數值是紅色


天啊~~什麼不正常啊??  換我開始心理不安


 


終於醫生開始解說報告內容.....


仔細一看  呼~~原來是膽固醇過高啦!!嚇死我嚕!!


 


不過開心的是.....我有德國麻疹疫苗抗體ㄟ


不需要補打嚕!!   因為如果補打疫苗的話


需要大約隔半年  才能受孕 


之前男友的媽媽    一直說    如果沒有抗體    就別打疫苗   沒關係啦!!


但是  我又擔心懷孕期間  如果得德國麻疹  會影響寶寶健康


害我心中一直猶豫不決.....


但是媽媽等著想抱孫子等粉久哩!!


好不容易盼到等我們結婚   如果還要隔半年才能 受孕


她老人家等~不~及~嚕~


 


而男友的部分哩......


非~常~健~康~


尤其他個人最在意的"數量"


很優秀喔(呵呵~醫生說的)


數量~很多      活動力-報告上是hightㄟ


男友驕傲到不行


 


男友趕緊打電話通知媽媽   


媽媽很開心   因為她不需要再多等半年時間嚕!!


媽媽想抱孫子的事    就靠我們倆努力啦!!


 


離開醫院   走進旁邊的starbucks


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


為我們今天的報告


乾一杯 


希望來個入門囍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