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遇到愛我想.....我在20歲那年遇到了我的真愛

交往了七年,在一起有苦、有樂、有悲傷

二人一起體會,一起度過,一起分享.....

常常在想....我們兩人是不是前輩子註定好

雖然這個有點老套....

但總覺得月下老人在我們出生時,把我們兩人姻緣線已經繫在一起

不論個性上,興趣,飲食....等等,不是契合就是互補........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珍惜的緣分與愛。

 

久而沒見的老友,總是會問:你的他還是他嗎??

我點點頭!!!朋友都會不敢置信的認為....

我們兩個在一起已經走過七個年頭了

早一點結婚的話,小孩都上小一了!!

他說:今年是七年之癢...我要趕快把你娶回家!!

讓我們繼續更多幸福的七年!!!

 

2007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交往七年....2007在我華樣年華的27歲

走上紅毯~~

在未來...我即將擁有不同的身分

我不再是單身未婚女子

也不再是在家耍賴愛撒嬌的寶貝女兒

我將是一個擁有好公公及好婆婆疼我的傻媳婦

也是一個必須內外兼俱的好太太

我將會滿心歡喜的迎接我的新生活

2007年  初夏  我的未來即將不同

 

 

接下來的半年

我將會仔細規劃我的一生一次

希望屆時能有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我~要~結~婚~了~

我的聲音是既顫抖又開心的

即將邁入下一個的人生旅程

但不同是.....我將多了一個人的陪伴

讓我未來的旅程

是充滿幸福與快樂的!!

 

希望到時能有大家的參與

讓我的一生一次verywed

圓滿而沒有遺憾

 

訂婚2007/5/12(六)

結婚2007/6/2(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