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沒錯!!

帶菲菲來看大朋友 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音樂劇啦!!

要說是第一次也是


但但是.....其實菲菲去年到香港迪士尼時


 


就看過裡頭迪士尼音樂劇的表演


聽菲拔說超棒的 所以迪士尼卡通都出現


(說到這~~我就飲恨..那時我正在飯店陪著小Nicole睡覺)


 



 


這次的票價是買800元


 中信卡又打9折


 


整個超划算的啦!!

因為是第一次  沒有觀賞過


所以就沒有花大錢買前面坐位的票


這次看完後   哈~~下次肯定買前排票


因為太值得了(握拳~~)

不要說菲菲喜歡  媽咪我都超愛的^^


 




 


原本很優閒的提早時間要到 一中接附近吃個飯


 


再來去中山堂看表演


 沒想到......一中街附近竟然塞車


人滿為患呀!!

原來是大人的偶像開演唱會


 


五月天來著!!!!!!!

所以塞死我們了!!

附近餐廳滿滿都是人呀!!

我們只好來到中山堂附近覓食


光塞車就快來不及了


只好委屈菲菲先到7-11填個肚子


 


對菲菲來說7-11吃飯初體驗


她可樂得很呀!!(7-11也滿滿都是人)


 


  



今天出門時  菲菲突然說  媽咪我可以穿裙子去嗎?

哪招?? 哈哈~~ 菲菲突然心血來潮

自己挑了件澎澎洋裝搭配珍珠涼鞋


後來來到現場.....

我才知道~~

原來每個小女孩兒們都很夢幻


大家都打扮的像公主一般呀!!

搞得好像萬聖節呀~~~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來觀賞


(可憐的小Nicole 等你大一點 媽咪再帶你來喔!!)

菲拔因為有看過香港迪士尼的音樂劇


所以也是卡通迷的菲拔


當然也陪我們一起來觀賞拉^^


 


 


 


 


開~~始~~~了

先出現的就是家喻戶曉 鼎鼎大名的迪士尼四劍客


米奇、米妮、高飛跟唐老鴨呀!!

介紹今天的故事


白雪公主、仙杜瑞拉、美女與野獸



  








用手機拍照  真不清楚


失策失策!!   忘了帶相機出門啦!!

整個霧茫茫一片


看不到~~~~看不到!!


這是仙杜瑞拉的故事....


 


 


 


 


這是最後閉幕前的大合體


今天表演的所有故事公主王子都出現


哇塞~~超夢幻的啦!!

也難怪這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經典故事


連媽媽我都看得好感動喔^^












中場休息時間

請菲菲跟媽媽合照一下


結果這小妮子說  可以親妳一下嗎?


真~撒~嬌

哇哇哇~~幸好是媽媽跟女兒


不然女女親

可是會被誤會的!!!!


  






觀後心得


很值得觀看  舞台效果也不馬虎


帶給帶朋友美好的回憶


也給小朋友美麗的童年


創造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也難怪迪士尼卡通歷久不衰呀!!



下次


我一定要帶相機去


我一定要坐前座


我一定會幫菲菲搞成萬聖節打扮


哈   哈   哈   哈 


 


 


 


.............................我是分隔線


 


 


最後散場的消夜


喊肚子餓的竟然是菲拔


看完迪士尼後    嚷著說想要吃拉麵.......


迪士尼 =? 拉麵


奇怪的聯想


 


 


 


 


 


硬是自己要點一碗的菲菲


超興奮的

可想而知~~一碗超大拉麵


 


怎麼可能吃的完???


 


 


 



 



 


 


 



 


 


 


 



 


結果~~~噁心了吧!!!

最後又進菲拔的肚子裡了!!

胖屬你了...菲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