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在青樺拍攝婚紗照
一半是因為男友家人推薦.......
另一個原因就是...童和
吸引我們的原因
除了童和作品的魅力之外,
我們都被他敬業的精神及堅持所感動...


 


因為約2年前男友表哥-小瑞拍攝婚紗照時  也是童和的傑作
尤其小瑞結婚當天 也是由童和負責結婚紀錄的拍攝
初次見面的當天真的被童和敬業的精神所感動...
當下就與童和約定  我們的婚紗照就決定交給童和


 


事隔多年後  記得去年12月在青樺下訂
馬上預約童和檔期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
而童和檔期已排到今年6月過後了(但是我的婚期是6/2...)
門市小姐 也鼓吹我們參考其他人作品
但我直接了當跟門市說   非童和我不拍    而且童和跟我有約定
當下門市馬上電話聯絡童和   童和二話不說
馬上將他難得的休假日   貢獻給我   願意當我幸福時光的紀錄者
並請門市傳話 告訴我...
開玩笑的說:等我很久了~~請我準備大把的銀兩 迎接他吧!!


 


溝通當天...
童和一邊了解我們想拍攝的手法
一邊與我分享他的想法與呈現方式
二個多小時的討論  有工作內容也有朋友般的閒話家常
我們直到晚上12點才離開  從中溝通就可以看出童和對工作的熱誠跟細膩
讓我們倆當晚更加期待拍攝日子的到來


拍攝當天.....童和帶著沙啞的嗓音出現
不說也知道  敬業的他    昨晚不知道又拍攝到幾點... 
因為拍攝過程中  需要利用聲音來帶領新人進入童和想引領的境界
好讓新人的表情與神韻  是完美而自然的 
我想  應該很難聽到不沙啞的童和吧!!


 


拍攝的過程中
更加肯定他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除了對自己的要求外...
對我們   對燈光   對所有會影響作品的一切,他都比我們有著更高的要求跟敏感度
(當然也辛苦了助理-沙威隆)
童和知道我非常在意我的腳上傷疤    但是他認為我的腿是美麗的...
只因為小小遺憾   而失去美麗的紀錄    是可惜...
所以他一直鼓勵我  勇敢的露出你的美腿   剩下不完美的部分  就交給童和吧!!
拍攝的過程中.....
童和啞著嗓子喊著"加油" "再一次好嗎?"
我們都愛聽他說"中了"   這兩個字
尤其是一次ok的"中了"
感覺比真的中樂透還開心^^
也因為抓取拍攝角度的關係   童和每每不顧一切  又撲又趴的姿勢
讓我們拍攝時辛苦跟疲憊都拋在腦後了....


 


其中的一個場景-音樂馬車
拍攝到後來已經是晚上約9點了  當時的我已是疲憊不堪
當下的想法是  隨便街景取一取  我想要結束休息了
但是童和告訴我   那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隨著音樂馬車的起舞  代表著希望與歡笑   那不是你一直想要留下的美麗紀錄
我不想讓你有所遺憾  所以如果你體力可以  讓我們繼續吧!!


回到青樺不知道已是晚上幾點    只知道街道上人影冷冷清清  已是深夜
對藝術堅持的童和說:如果你們不疲累  給我點時間
我要讓你看一下今天拍攝的毛片  再近一步跟你們溝通確認一下要的感覺
真感動童和的認真  因為他知道我們兩個對這次拍照的重視
所以才會不顧辛苦的北上青樺拍攝婚紗照
當下我已不管雙腳已微微抽筋   精神狀態已呈現萎靡  我們留了下來
一起欣賞今天努力的作品
每看一張  感動一次  幸福充滿心中
幸福的是  男友全力配合讓我北上青樺拍照   而且遇到童和這樣很合TONE的攝影師




今天是拍完照的第二天
感動依舊持續著....滿滿充滿我心
等下次看到成品時再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心血與藝術家的堅持



童和的作品.....
ㄧ直覺得他的作品   是充滿感情的    是有共鳴的
畫面的取景   人物線條的表現   光線與影子的運用
讓每張照片  不單單只是張照片   就像一本故事書般
似訴說著新人的故事   他的作品    總是讓人想要ㄧ看再看
不同時間點  看著照片都有不同的故事呈現 
不像一般婚紗照  只是美美呈現  很平的表現



之前的童和   因為必須順應青樺的潮流與前輩的風格
所以必須壓抑自己對作品某方面的堅持
而沒有拍出屬於自己並且驕傲的代表作........


但是直到2年前遇到同是從事廣告美術的藝術家-小瑞
與同是攝影藝術家-童和   二人合作   擦出不同的火花   拍出屬於小瑞想要的婚紗照
也讓童和充分發揮他的藝術堅持    也因為這樣而得到大家共鳴
讓童和作品在青樺門市  得到許多預約的新人青睞  並成為各分店熱門檔期的攝影師
但是童和  並沒有驕傲
他始終知道  對藝術的堅持   加上新人的認可   是他繼續下去的原動力
希望大家多給年輕有衝勁的攝影師多一點機會
讓他不會是個為了藝術而餓死的藝術家
我相信  童和的夢想.....未來  一定很快可以實現
開一場  屬於他自己的成果展  在中山北路大道上....


 


 


他就是  青樺婚紗攝影師-童和


 


 


原來......拍婚紗照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  童和



             ↑陳太太                                                                  ↑陳小瑞


 


 


 


回顧一下藝術家的婚紗照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4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