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1(五)  --30W2D產檢(台安醫院)


‧唐定太醫生‧


BPD頭圍長:80.5mm


AC腹圍:278.9mm


Nicole體重1950g

媽咪體重:孕前+10kg  / 肚圍40.5吋




 




這次的產檢   著實嚇到我了!!!!


因為短短的二星期  小Nicole體重從1208g飆增到1950g


小Nicole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唐醫生悠悠的說:雖然你第一胎提早3週生


但是我不保證你第二胎也可以提早生


所以你40週足月照這進度  肯定破4000g寶寶


雖然你身高168公分夠高  但是還是不好生


所以......請控制一下寶寶體重喔!!


 


離開診間時  唐醫生看看我又看看菲拔 又看了菲菲


偷笑的說:我只能說遺傳好啦!!


你們家都人高馬大 


而且每次產檢  菲菲跟著去   唐醫生都不相信菲菲只有3Y7M的年紀!!!


 


....


 


嗚~~我們家小孩優點就是吸收好   想當初菲菲在肚子裡也是吸收飛快


就連現在3Y7M    每次吃飯都讓菲麻罵到火冒三丈的菲菲


體重還是重達20kg  我能說他過瘦嗎??


 



 



今天的超音波  唐醫生多給了1張照片


很清楚可以看到黑白版的小Nicole


超可愛的拉^^ 圓滾滾的臉 跟眼睛  可愛的小鼻子


唐醫生說:五官長的很漂亮喔!!


是個小美女唷~~~


 


這次另外是要拿檢查報告


上次產檢的妊娠糖尿篩檢B肝檢驗都正常


目前唯一讓我比較不適....有時候吃飽


可能因為北鼻越來越大  壓迫到胃


開始又消化不良  但是沒有初期嚴重


有時候是喉嚨有灼熱感  感覺食物都堆在這  下不去


感覺真難受><"


所以現在食慾是  時好時壞  但是體重都還是有逐漸增加中~~~


 


 


 


隨著孕期已經接近尾聲


所以檢查程序也只剩最後階段的乙型鏈球菌篩檢


(這個檢查對於要自然產的孕婦  非常重要喔!!)


但是這檢查也最讓我難為情拉^^"


呵呵~~


 




依照慣例~~紀錄一下我的孕期變化


因為我最喜歡看自己的肚肚隨著周數激增


好可愛捏~~


 



已經到了後期   出去工作時雖然已經沒有人說看不出來肚子


但是老還是被喊說: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小??


阿哩?會小......肚圍跟小Nicole體重  同期都比菲菲姐姐超前嚕!!


難道~~這胎比較藏肚嗎??


不過我真的覺得當初懷菲菲時  那肚肚真的大到爆炸


後期都像藏一顆籃球在肚子裡


連我自己看到都會嚇一跳哩!!!


 




這個角度拍下來  還挺大的


不過看不太出來有40吋的腰圍了吧!!


現在站姿因為肚子變大  會習慣性像後傾


維持平衡


但也可憐了我的腰~~~~


 




這個角度照  ㄟ~~怎麼這麼小巧可愛啊??


而且跟懷菲菲的肚型不太一樣喔!!


懷菲菲時圓滾滾的肚肚


懷小Nicole是呈尖型


真是有趣^^


 




正面看  就是圓滾滾的樣子


跟懷菲菲姐姐時一樣  想裝顆籃球在裡頭


洶洶看  有點驚人^^  呵呵


 


 




這個角度照   最可愛了^^


真的很像大肚蛙吼~~


我都快看不到我的腳ㄚ子了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要剪腳趾甲是件困難的事嚕!!


 



這照片是出門喝貴婦下午茶照的


不知道是因為穿了直條紋的衣服關係


比較顯瘦~~


我老媽說  不注意看  還真看不出來肚子><"

啊~~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雖然進入懷孕後期


可能是因為喝了滴雞精關係


其實體力都很好  像我的新祕工作都排到我8個多月我才開始休息


每次出門工作  除了早起比較累之外


工作過程中  也沒有疲倦感


只有工作結束回家後  腰比較酸之外


其他都跟正常人一般


呵呵~~每個看到我在工作的朋友


都會嚇一跳的說?吼~~這位孕婦  你也小心一點!!


 


真是感謝小Nicole的大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