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26  天氣晴  老天爺幫忙的一天


 


結婚三週年


老公為了讓愛拍照的老婆圓夢


我們決定再去拍組婚紗照


再次紀念一下年輕真好&青春肉體


..


....


.....


........


..............


 


非常榮幸的請來當紅黃金組合.....


魔力媚型唐伈老師&JTS金龍大師


幫我留下紀錄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有超屌的造型跟超屌的攝影


 


結婚的時候  沒能請到唐伈老師&JTS金龍大師


就趁這次拍三週年紀念照


了了我的心願


 


真的~~人生無憾了!!


 


 



 


今天拍攝地點是 台中烏日聚奎居


特殊風格建築  每個角落都很特別  怎麼拍都好看


 


 


 



 


辛苦的金龍大師  正在教導我如何擺出美麗的POSE


太愛我可愛的同事Joyce美眉


怕我太熱脫妝  還特地幫我撐傘


讓我感覺人間真是有溫情~~~~泣


 


 


 



 


老公也為了拍出超屌畫面


爬上感覺似危樓的陽台上


他說:爬上當時  腳是抖的!!!!


 


 


 



 



今天總共有三組造型


造型完全交給唐老師去設計


沒想到老師真的很厲害  完全可以知道你愛的風格


難怪深受那麼多新娘子的喜愛


真不虧是我的唐老師阿!!!!!!!!!!


 


~~白紗造型~~


蕾絲髮帶加上大花襯托


大花頭飾整個就中了我這愛高調的性格


又是我愛的紫色浪漫


害我整個就是甜姐兒上身


一整個陶醉在我是名模的氛圍中......


 


 



 


 


~~紅色晚禮服造型~~


後面晚禮服造型  老師說要開始跳脫婚紗


改走廣告雜誌款的風格


這套禮服的重點--烈焰紅唇


搭配上含有亮片的紅色造型睫毛


吼~~~老公超愛這個造型


他說超級有秀場的感覺


 



 


 


而我也是第一次挑戰梳光光的造型


一直以來覺得我的額頭不夠漂亮 不敢梳光


但是我又超羨慕別人可以有梳光的造型


超級好看


夠屌


就在今天......


老師又幫我圓了這個夢


吼~~


我不得不懷疑唐老師是唐半仙


您怎麼都知道我愛什麼啊!!!!!!!!!


 



 


你看看你看看~~


那紅色亮片造型睫毛 +眼妝


還有那大紅唇色


本來想說大嘴吧的我  化起來會很突兀或恐怖


沒想到......還挺性感的ㄟ(羞)


 


 



 


超有FU的聚奎居


加上唐老師超屌的造型還有金龍大師指導的POSE


吼~~超像名模的啦!!


身材怎麼可以那麼好啦(雖然小腹有一點凸.....)


害我開始自戀了起來


ㄎㄎ~~~~~


 


 





 


 


~~紫色晚禮服造型~~


這個造型重點是走眼妝


將眼妝眼部線條表現出來


說到這....我又不得不佩服唐老師的巧手


超讚的編髮加上髮流線條


竟然是那麼的Match


整個就是超‧好‧看啦!!!


讓我不得不又要大喊:唐老師~~我真的沒跟錯人!!!!!!


佩服佩服!!!!!


 


 



 


 


誇張的眼妝 藍色造型睫毛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哇~~~整個人就眉飛色舞!!!!


又變了另一種風格


冷酷冶艷  風情萬種!!!!!!


 


 



 


唐老師也幫老公的上了煙燻妝


來個搖滾爵士的FU


哈哈~~


挺酷的!!!



 



這個造型  真的只適合走冷艷路線


同事叫我擺個可愛姿勢拍照


還真是很不搭吼!!



(呵呵~~我超愛我這張  感覺有欺騙的效果  那個鎖骨吼~~好瘦的樣子!!)






完整的作品


就等我關島回來後  應該就可以看到


拍照當天已經有稍微看到一些毛片


整個就是讓我歎為觀止!!


現在就超期待等回國看照片嚕!!!


那笨蛋老公說:拍完照後  有再想跟我結一次婚的衝動!!


啊~你是笨蛋喔!! 我們還是夫妻啦!!!


 


 


再一次 謝謝


 



感謝黃金組合--魔力媚型唐伈老師團隊&JTS金龍大師團隊熱情贊助


 


在又熱又悶又被叮的情況下


 


成就完美作品


 


讓我跟老公好生感動!!!!


 


熱淚盈眶~~~~


 


認識你們真好..........


 


(也謝謝Joyce,玅妙,桂子,紙盒,Jack跟小珊的熱情幫忙跟參予)


 


 


PS.


 


有想圓夢的嗎???推薦黃金超級組合~~


 


魔力媚型--唐伈老師


 


JTS--金龍大師


 



 


後記


 



拍完照回家後


 


超級眼妝被菲菲看到後~


 


這小妞竟然一直狂笑五分鐘


 


我以為菲菲覺得這妝很好笑.....


 


結果他一邊說一邊笑說:媽咪~~好恐怖喔!!


 


趕快去洗一洗拉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