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出門時   光在家裡打扮

就笑掉很多時間

尤其在旁邊的婆婆  一整個笑到不行

也感謝公婆幫我照顧小孩

讓我可以放心的去參加生日趴~~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加

讓我跟雙胞胎弟弟有一個難忘的三十歲生日

老公~~愛你愛你!!

感謝老公幫我舉辦這個變裝趴替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變裝趴

有這樣的成績

好吧~~壽星原諒你們

希望下次再接再厲黑!!




以下是大家的 Party look





壽星一號

我個人是走復古阿哥哥風格

梳上復古半頭+上揚眼線+大紅口紅+彩色絲襪

有眼尖發現嗎? 我還幫自己點了一顆痣拉!!

老實說  第一次塗上那~麼~紅的口紅  一整個很不習慣捏


 不過老公說我還是很美的拉~羞






我不得不讚揚一下我的老公

為了愛妻的生日

一整個犧牲形象

尤其老公的造型  讓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都爆笑到不行

真的很像要到艋舺喬事情的阿伯 (強調~是阿伯喔!)






表哥為了符合艋舺風

特地找出他十二年前訂做的紅色西裝褲子

翻出來穿(沒想到他還珍藏!!!)

雖然表哥現在穿著已經是正常人了

但是沒想到十幾年前  也曾經飄撇的效年郎!!

真的有夠~~~台拉!!






壽星二號

我的雙胞胎弟弟

說真的  他實在太注重形象了

打扮還是帥帥的  唉呀呀~~書卷氣還是太重

不夠狠拉!!

不過原諒你找到最符合主題的...龍山寺護身符拉!!

ㄎㄎ~~






感謝千千為了我的生日撩下去了

尤其當我看到他那大花洋裝  整個笑倒我了

顏色一整個鮮豔到不行

真的有復古到位!!!

第一次玩趴就有這成績 你果然是有潛力!!





這位即將為人婦的小美女

你真的一整個不及格哩!!

雖然你說你穿的很""

但是整體還是美美的  一點都沒有大哥女人的Fu

還說當天上班  為了那大紅指甲油  遮遮掩掩的

你太低調了吧???!!

那大紅指甲油  平常我可是會擦哩!!

是我太招搖嗎?





剛從美國回來的Pual

電話中還嚷嚷不知道艋舺是什麼??

吼~當天也是讓我笑掉大牙的

根本就像收租的阿伯嘛!!

尤其是那經典的白色中山領襯衫(真的是古早時代才有)

還有那黑色手拿包

ㄎㄎ~~叫你第一名拉!!!!





在我印象一直以來都是乖乖牌的形象

沒想到扮相起來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江湖味

而且還專程去買了刺青袖套

再加上那個"很"的手勢

吼~~讓我肅然起敬

很想說~~大哥  麥打我啦!!







我說阿~這位王哥

雖然你有達到艋舺三元素要件

花襯衫、西裝褲跟護身符

但是你太不知好歹的跟壽星公穿同樣的花襯衫

還很落漆的  竟然用手機鍊綁護身符

我看到只能用直冒汗形容你

真的是甘拜下風是也!!






有自知之明的豪哥

雖然你穿著夏威夷花襯衫想要矇騙過關

但是看在妳大熱天硬是穿著大哥風衣來交代的情況下

勉強過關

但是....白布鞋在那個年代

還沒有錢到買耐吉的喔!!

又來混了~~





至於這位阿秋姊

看在妳的洋裝有普普復古元素的情形下

也讓你勉強過關

雖然你還有帶著你老媽的珍珠項鍊

但~但~一整個還是太現代了拉!!

原諒你是新朋友嚕!!





今天超不合群的兩個人

說~~哪來顏面  面對江東父老

尤其是你們一踏進包廂時

不覺得格格不入嗎?

我們儒哥一來已經先帶酒來陪罪

吼~~可愛的乃乃 你穿的太正常了拉!!

只好看在妳下班直接趕來

又充當攝影師的情況下....

原諒你嚕!!












三大金釵合照

吼~~為了符合復古風

我的化妝重點:(1)白粉底(2)上揚貓眼線

(3)瑪莉蓮夢露的(4)復古包頭(5)大紅口紅

所有造型我都自己來  連髮型也是

一邊造型一邊笑到翻過去

好像看到我媽年輕的時候喔!!






就這樣~~大夥就擠在洗手間裡猛拍照

沒辦法!! KTV裡面  燈光最充足的 莫過於就是廁所了

其實...站在馬桶上拍照的Fu 挺不賴

只是要小心摔倒就是了

尤其是穿著5公分高跟鞋的時候....







菲氏夫妻look

我們有搭嗎?

復古風配上艋舺風

俊男配美女~





至於老公已經整個入戲到成精了

你看看~~連拍照姿勢  都可以那麼流氓

整個犧牲形象到了極點





尤其這張  捏扁啤酒瓶的照片

真的有"狠"到~

你不說你以前沒混過...我還真的不信ㄟ!!

老公~你真的很愛演!!!





看到這張~我想說  有人缺臨演嗎?

這兩位真的很愛演








人生難得幾回三十年

我的第一 個三十光陰都有我這雙胞胎弟弟一起度過

真的三十生日大快樂

希望下一個三十年

可能子孫已經滿堂

到時候就看子孫辦主題趴娛樂我們拉~

.......


趕在12點前  唱完生日快樂歌

吹完蠟燭之後





瘋狂追酒計劃開始

壽星怎麼逃的了不喝的命運哩??

就這樣~紅酒  啤酒加威士忌

紅的  黃的全部下肚






一說到喝酒  我可是酒膽非常之好

至於酒量  自從當媽之後  幾乎滴酒不沾

喝喝紅酒沒事

阿知一喝到混酒之後

....

.....

.......







我~~~整個人掛了

哎呀呀!!連歌都沒唱幾首

頭暈暈想要吐

就這麼睡起來了

(此時~幾乎大家都掛了  整個包廂清醒沒幾個人)

(礙於 其他人愛面子問題  所以喝掛照就不PO了  )

(真的很慘  第一次一直買包廂是因為大家掛了起不來  只好買來給大家睡)

幸好還有老公的好酒量  撐住全場





還有這兩位躲酒的小姐

要不是壽星婆喝掛了

哪能讓你們清醒的一直猛唱歌

不過也幸好有你們  沒有浪費包廂錢

下次 我們約一約  去補唱啦!!

不然人家都已經醉倒了~

.
.
.
.





感謝各位好友的熱情參予

讓我第一次的變裝生日趴大成功

給我一個非常難忘的三十歲生日

玩的開心也喝的開心!!



也謝謝親愛的老公

你總是那麼疼我

我的要求總是無條件當幫我做到

我真的很幸福

也謝謝你給我人生第一個三十年難忘的回憶



你知道嗎?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下輩子再當你老婆拉!!

你應該....不會嚇到想逃跑吧??!!

呵呵~~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